寵愛之名FOR BELOVED ONE試用活動

試用商品:維他命C

全效亮白精華液 

 

 

 

 

 

 

 

 

 

 

 

 

 

 

 

 

 

 

 

 

收到試用品日期:2009.04.10

試用期間:2009.04.14

2009.04.15

收到試用品已經好幾天了~~

一直沒機會用到他~~~

直到這星期和GREEN聊天~~

她跟我說……好久不見您怎麼感覺上變黑了~~

我才驚覺……要開始美白了~~

冬天肌膚乾燥的我~~~一直在加強~臉部保溼的部份~~

擦玻尿酸和保溼乳液~~~

加上上星期的我……生病氣色不好

偷懶出門~~~幾乎沒化妝~~也沒擦防曬乳~~

整個人就便成了小黑人了~~

前幾天突然想到~~~剛剛收到寵愛知名---維他命C全效亮白精華液的試用包


總共收到3包~~~(很大方ㄟ還不用郵資) 
趕快來試用一下~~

沒想到效果真的很不錯ㄟ~~

本產品的質感是我喜歡的…..很好吸收……清透

個人覺得適合夏天使用….

第一天晚上….擦晚全臉….(質地細緻…..好推….好吸收)

隔一天早上起來…..

摸了一下臉部肌膚……突然覺得….變得嫩嫩的,且細緻

強調一下~~前一天我沒有去角質喔!

只是單純擦上….. 寵愛知名---維他命C全效亮白精華液

為了實驗效果~~~我沒再任何保養產品

也沒有敷面膜….

白皙度…..第一天沒有明顯的感覺…..

上隔離霜時,發現….比較好推….(平常的我常常推不勻)

第二天…..按照第一天的程序進行…..

驚人的發現~~~肌膚變得比較透白…..(個人肌膚偏黃)

評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