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L25332.JPG 

她是我養了2年的巴哥犬

他到我家的第一天~~~我還記得是雨天~~

她隻被遺棄的小狗,在我媽媽的公司附近流浪的2.3天,

直到2007年5月7日,媽媽收留了她~~讓她待在辦公室內~~

從此她就不離開了~~

媽咪知道我超級愛狗的~~高中時我養了一隻不愛汪汪叫的”博美犬”

一年的過年~~帶牠到外婆家拜年~~~

我才閃神2分鐘~~~就被壞心人士給拐走了

害我哭了超級久的。

離題了~~~快回正軌吧!!

那天~~帶狗狗出去散步....

回到家我整個人~~~很想睡覺~~~

於是~~我就躺在沙發上睡著了~~

當我醒來時~發現胖妞居然也躺在我大腿上睡著了~~~

太誇張~~

每次我男朋友都說我家的狗跟我實在太像了(不是長相唷)

因為我在家就是懶懶的...一放假就睡覺

我只要睡覺我家狗狗就跟著睡..

不過我沒有像牠一樣愛吃阿!!

我家狗狗很誇張~~~只要聽到塑膠袋的聲音馬上起床~~

看是不是有食物可以吃..來說說牠暴食的趣事吧!!

某天~~哪天我忘了

和媽咪心血來潮想說自己包水餃,

於是在客廳的桌上啟動了,

包著包著...年輕人就是沒耐心~~又想睡覺~~於是我回房間小睡片刻,

媽咪一個人很努力的包著,某一刻前往廚房拿個東西~~~

耗時大約不到3分鐘唷~~~

這時快嘴胖妞~~~將桌上包好的30顆水餃....食入了牠的嘴中,

不是怕牠吃...而是~~內餡是生的....生豬肉

結果是....隔一天...牠的便便~~~是平常的3倍..其餘都很正常~~

從此之後~~家中的食物必須放在牠無法跳上去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