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常在網路上購買『鞋子』,很怕不合或咬腳,

上上星期看同事們相繼網購,害我購物慾望up up啦!!

逛逛逛~~~什麼都有的YAHOO!

鎖定目標~KOKKO副牌con-ice特價$980只到4/27~~~

實在是讓我很心動~不猶豫~~我結帳了!!

等等等........今天貨到啦!!超開心ㄉ

比較.jpg 

實品和照片沒有很大差別~~左圖是我的照相技術太差啦 ~

鞋子很好穿唷!鞋底超軟~~~有看到後腳跟有凸凸的嗎?

就是那~~超級軟的~~好穿好穿!

實品.jpg 

除了鞋子~~附贈防層套*2.鞋墊*2.鞋盒*1 & 贈品:折價優惠卷*1(護膚/按摩)醜醜ㄉ腿.jpg

穿起來還不錯~~只可惜我的腿太粗啦!!


KOKKO  IN YAHOO!!

con-ice 精緻手工‧涼夏魅力羊皮楔型跟鞋 - 米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