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爽報VICHY皮脂平衡精華乳。

今天已經是持續使用的第五天了,

我發現~~鼻頭的粉刺跑出很多白色的小頭頭,不知道是不是加速代謝的關係,我想還需要再觀察幾天看情況囉!!

不過,有明顯感覺皮膚比較不會那麼出油...

p.s.我很喜歡他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很清新~~(有點類似綠茶+花香)

另外~~我也很推薦~~VICHY的柔磁潔膚乳~~洗完連完全不會乾澀..但卻清潔的很乾淨~

    不過~因為價格高~~我用過一支就沒再買啦!!


 VICHY的柔磁潔膚乳產品特色:

添加VICHY實驗室全新配方—創新柔磁科技CAPTELAE™,徹底淨化肌膚,同時富含薇姿溫泉水,能加強肌膚抵抗力。

 

創新柔磁科技為乳油木仁萃取分子,其獨特構造可鎖定殘留在臉上不潔物,如同磁鐵作用一般吸附鉛、鐵等金屬物質,並隨著化妝棉擦拭一掃而空,避免肌膚有害物質而產生敏感不適。

 

乳霜質地, 徹底清潔同時滋潤,並含有維他命E、薇姿溫泉水等成分,能強化清潔淨化肌膚的功能,同時具有抗氧化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