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下彰化~~~我的熊特地麻煩樓下餐廳老板娘煮『限時限量牛肉麵』,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老闆娘開始營業時~~是賣便當.滷味.肉粽.及牛肉麵~~~

牛肉麵只有每週一晚上才會賣~~~

因為太費工了~~~前一天要花12小時處理湯頭及牛肉~~~(...累)

不過最近因為不合乎成本(很大一碗才70元),也太辛苦了....所以停賣.....

因為我這趟下去,親切的老板娘特地熬煮一鍋~~~宴請我倆...

大約下午5點半~~我和熊就準備先去看看是否準備好啦!!

因為老闆娘平常晚上不營業!!!(怕老闆娘忘記)

只營業中午這一段時間~~~晚上除非~~有特別預約訂購~~~不然~~可是不開店的

沒想到~~老闆娘怕我們忘記~~自己跑去吃大餐~~

在門口玻璃上寫著..停賣的牛肉麵 牛肉麵 牛肉麵 請撥09*******. PM7:00....

(我還問熊...那是老闆娘的留言嗎??他還跟我說~~沒有~好像本來就在那)

於是~~到對面寬敞的7-11....休息囉~~~

我買了一杯熱美式+洋芋片    熊選了2個三明治+紅茶+漫畫~~~

坐在吧台...望著對面的牛肉麵~~~~開門~~~

等了1個小時.........終於開門啦!!!

你拍攝的 牛肉麵。

我VIEW一下MENU......店名:滷山嘯(因為老闆希望能用低價餐飲陪大家渡過金融海嘯)

我的這一碗....好大碗唷~~~居然才70元~~~肉超大超厚

你拍攝的 牛肉麵-1。

這是BABY的那碗~(BABY自己還擺盤後~~才讓我拍)

你拍攝的 baby的那碗。

半筋半肉的肉塊~~~牛肉滷的很透~~~

筋咬下去會有『ㄍㄨㄞˊ ㄍㄨㄞˊ』的聲音....不會咬不爛唷....

是有Q勁還會彈牙呢!!可是~~肉質卻不會太軟~~也不會太老~~

你拍攝的 大塊牛肉。

牛肉~~不會一挾就散囉....形狀維持的很好~~~

不過~~有個小缺點~~麵應該少煮1分鐘~~會比較有咬勁~~~(個人偏好)

你拍攝的 baby的肉肉。

咬一口~~牛肉~~層層分明~~~

根據老闆娘透露....他是先燉4-6小時~~在冷卻~~在燉....

所以可以保持肉質的嫩度與咬勁~~~

老闆娘可不惜成本~~~用超大塊牛肉~~燉煮成一小塊....所以肉才如此的扎實...

你拍攝的 牛肉切面。

湯頭部分~~~老闆完全不添加任何味素及調味~~~

完全只有牛肉鮮甜~~~看我家的熊喝的精光就知道啦....好喝~~~

(我的熊吃了自己的一碗~又吃了我的1/2碗)

你拍攝的 baby把兩碗都喝光了。

不過~我個人覺得~~湯~~偏淡....可以再濃郁一點點~~~

可是湯~~不會喝了會口渴~~~很順口唷!!

再來~~老闆娘拿出獨家私房菜....『鵝肝腸』

你拍攝的 鵝肝腸。

主要材料:鵝肝AND豬肝

你拍攝的 鵝肝腸2。

先吃原味~~吃完後~~嘴中一直存留著食材香氣

在加特製辣椒醬~~~(真的狠辣))

不過~~會多一道辣椒香~~~

你拍攝的 鵝肝腸配辣椒。

到現在我都還是很想念他的味道~~~


店家資訊:滷山嘯

彰化縣北斗鎮中山路一段196號  (04)8875898

(台一線北上方向)

住在彰化或在彰化求學的朋友~~請多多光顧~~~因為~~老闆娘是為了中風的爸爸特地~~到彰化

開店的~~便當只要39元唷!!!食量大的還有50元可以選~~團訂還可以外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