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館這一家雞腿排~~~

在網路上也是人氣搶搶滾~~~實際上人潮也是排隊長長等

你拍攝的 龍哥無骨雞腿排。

上個月底經過~~明明就已經吃的很飽了~~

看到排隊人潮比較少~~~只需要等6-7組人馬即可~~

不像前幾次都需要排隊將近~~~15-20人~~~

於是和寶貝熊決定要~~加入戰局啦!

這排隊的過程~~一直覺得很不舒服~~因為......

油炸的油煙~~陣陣的往排隊方向飄散~~~害我一直打噴嚏~~

而且油煙味真的有夠難聞的啦!!

看這招牌上的菜單~~

你拍攝的 公館雞腿矲menu。

大家一定覺得雞腿排和雞腿塊差別在哪~~

和老闆詢問過~~

無骨雞腿排─是整塊雞排下鍋油炸,起鍋後再進行剪塊步驟

無骨雞腿塊─是將雞腿排先行剪塊→裹粉→在進行油炸

當天因為~~只有雞腿排~~~所以也沒得選啦!!

作業台上的醬汁與生菜~~~

你拍攝的 雞腿排佐料。

大家可以點『美乃滋』或『老闆太太研發越氏酸辣醬』

當天~~我選擇外帶~~~

其實內用呢~~~就是坐在水源市場旁的紅色長凳上享用~~

你拍攝的 雞腿排+生菜。

滿滿的生菜~~可以解除~~雞排的油膩~~

你拍攝的 公館雞腿排生菜。

因為公館離家裡開車還要20分~~

所以我的雞腿排~~有點被熱蒸氣搞的看起來很不美味~~

你拍攝的 公館龍哥雞腿排。

表皮變的濕潤濕潤的~~~

我第一次吃的時候~~是馬上食用~~~

熱騰騰的~~~加上脆脆的外皮~~大呼過癮

你拍攝的 公館雞腿排。

所以會建議大家~~盡量選擇內用啦!!

龍哥的雞排~~是有先行醃漬過的~~~所以咬下去的每一口

肉汁鮮美+醃漬醬汁完全滲透~~~

不過有個小缺點~~~我個人是覺得有點小油~~

所以當天回家我又使用烤箱加熱~~使油份逼出~~


店家資訊:龍哥無骨雞腿排

地址: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80號對面(水源市場與東南亞戲院巷口)


feㄦ mur mur

其實油炸商品對健康本來就有很大的危害~~~

還會在身體裡產生自由基~~~加速人體老化~~~

加上最近的新聞~~讓我對油炸商品真是不敢恭維阿!!!

大家還是自行衡量是否食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