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初時~~無意間看到『伊美婷痘痘肌試吃大隊』,

剛好那時臉上有幾顆不聽話的痘子~~~所以~~馬上報名~~

直到七月初才收到~~通知說~~報名成功~~需到櫃上檢測及說明~~~

到新光三越南西二館一樓~~~左看又看~~終於看到IMEDEEN...

到了櫃上~~櫃姐露出疑惑的表情說~~你有痘痘嗎??

我也滿臉疑惑的回答~~有阿~~

你拍攝的 imedeen使用前。

比了下巴和嘴角部分的痘痘~~~(雖然不是那種大的嚇人的)

你拍攝的 imedeen痘。

櫃姐一直往我臉上端詳~~~一直覺得我的痘痘不夠多~~好像不太符合試用條件

櫃姐又拿出~~稍早來參加的試用者照片~~

大部分的人都是有蠻多~紅腫發炎的痘痘~~~

但櫃姐人真的很好~~看了我的肌膚說~~~雖然我的痘痘少~~

但鼻頭粉刺挺多的~~~她就放寬條件讓我先行試用~~

櫃姐~~於是那出從丹麥進口的超音波肌膚檢測儀器~~~在我的下手臂內側進行檢測

超音波肌膚檢測儀器是利用『聲波反射』的原理~~

.而得知膠原蛋白、彈力纖維、水分的密度與排列情況

(有上過物理課就知道~~聲波在每個介質的傳導速度不一樣啦)

結果出爐~~櫃姐很細心的解說每各區塊代表的物質

你拍攝的 imedeen。

左邊黑橘線─表皮FEㄦ的表皮算是挺完整的~~雖然會有些凹凸不平

中間藍色─水分含量FEㄦ的含水量有點少ㄟ~~

中間白色─自由基天ㄚ!!我的自由基也太多了吧!!

左邊橘色─膠原蛋白彈性纖維膠原蛋白含量也不是很好~~~

做完檢測後~~FEㄦ對自己的肌膚完全失去信心了~~~

雖然說~~FEㄦ自己知道~~本身肌膚的飽水度就很差...但是~~連膠原蛋白都少??

櫃姐將~~產品拿出來~~立即開封~~並向我解說使用方式與成分

包裝~~看起來很清爽~~簡單~~像藥品一樣~~一粒一格包裝~~~

你拍攝的 imedeen外觀。

這次試吃的是~~伊美婷 經典配方

成分有萃取自深海魚獨特的蛋白質複方、豐富的維他命C、鈣質、鋅及礦物質....

你拍攝的 imedeen成份。

每天吃2錠,由於伊美婷是完全天然配方無添加防腐劑~~~

所以要服用時再將伊美錠撥開食用~~~櫃姐特別提醒說~~不可以先行撥開放至藥盒內

你拍攝的 imedeen熱量。

這次的試用活動~~還需要簽署同意書

你拍攝的 imedeen同意書。

內文中清楚標示試用辦法~時間為期2個月-7/1~8/31

你拍攝的 imedeen試用條款。.

吃完一盒後須再至櫃上檢測~~~並領取下個月份

體驗結束後~~須填寫約100字(本來KEY錯成"次")的試用心得~~~才算完成~~~

回到家先檢閱~~保存期限後~~我迫不及待的馬上食用~~~~

你拍攝的 imedeen有效期限。

天ㄚ!!

櫃姐說的沒錯~~~魚腥味好重唷......(愛美要忍耐)

不過~~將伊美錠吞下後~~並不會殘留任何味道的口中~~~

第二天食用時~~我發現~~不要一次吃兩顆~~

一次一顆魚腥味就比較不會那麼明顯了~~~

真希望~~~這次的食用~~真的能改善我的痘痘和粉刺~~~如果泛紅也能趕善就好了!!


產品資訊─丹麥製造

伊美婷  經典配方  60/  NT$2280

醫學期刊相關發表:

  ─Dr. Heule發表於1994年JEADV第3期第224頁
─Dr. Kenawi發表於1998年JEADV第10期第1頁~3頁
─Dr. Marianne Elholm Kieffer發表於1998年JEADV第11期第129頁~136頁

相關網址:http://www.imedeen.com.tw/(有試用心得及相關報導)


想知道試吃一個月的結果嗎??趕緊去看看吧!!點選試用成果

 

 IMEDEEN伊美婷 經典配方特惠組(買3送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