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敗家啦!!

在YAHOO!購物買了2雙鞋子~~~最近部分特價$800

第一雙:KAZANA黑色露指鞋YAHOO網頁

鞋盒是我喜歡的感覺~~~

SSL26939.JPG 

  實體和照片差不多~~~穿在腳上~~超好看的!!

 皮面是荔枝皮紋

    你拍攝的 KAZANA 評比。

配件不少唷!!!讓我一一道來吧!!

你拍攝的 KAZANA 配件。

1.鞋墊*2+鞋墊防塵套(很適合裝衛生棉)

2.折價卷-不過這家牌子我沒聽過~~風格也不是我喜歡的

3.換貨.退貨.客戶權益說明書

4.鞋子的防塵套*2

5.鞋跟替換墊*2

6.保證維修卡

.............................還有一個可愛的提袋...忘記讓他入鏡了!!

因為鞋子很好穿~~~高度剛好~~7.5cm是我喜歡的高度~~~

所以我連續兩天都穿他~~~

沒想到~~~悲慘的事情就發生了~~~~

星期一下班時,買完晚餐~~走到寶貝熊的家~~~

我發現~~鞋跟怎麼好像很不穩~~

是不是踩到什麼~~~

結果~~~左腳鞋跟斷掉了~~~(沒有完全斷~~)

就是鞋跟和鞋底接觸面~~裂開~~~

仍然可以行走~~~不過~~在那2分鐘的距離內~~

我的左腳只以~~腳尖踏在陸地上~~(整個人糗)

這就是我的傑作!!!

你拍攝的 KAZANA 鞋跟。

鞋底~~很可愛~~有很多蝴蝶結~~~這是我穿了2次磨損的情況.......

你拍攝的 KAZANA 鞋底。

當天晚上我立即~~~mail給KAZANA客服....請他們協助維修~~

KAZANA效率真的很好ㄟ~~~

隔一天下午2點就接到電話關切~~~客服小姐~~~直接詢問我是否可當天派車取件維修~~

由於把鞋子放在家裡~~所以就是隔天~~派新竹貨運~~來取件囉!!

以上服務完全免運費及維修費~~

雖然~~鞋子有瑕疵~~但是KAZANA的顧客服務做的很好~~

下一次我仍然會光顧的!!

第二雙:CHERRY小流穗平底涼鞋YAHOO!網頁

這一雙鞋~~實體和照片的質感有些許落差~~

鞋盒也很不精美~~~加上~~鞋底的防滑措施很差~~

當天~~我在家裡磁磚上試穿.........發現~~超滑的....

隔一天我就決定要退貨啦!!!

CHERRY和KAZANA相比~~~

  項目        CHERRY         KAZANA
  價格      NT$ 800      NT$ 800
  品質           
  鞋盒       
  配件      
鞋底防滑         
  服務       
  整體       

 


 

 

 KAZANA後記:

收到維修商品的隔天,客服小姐馬上撥電話來告知維修日期需要7-10天,

她已經將我的鞋子以急件處理,

等到配合廠商維修完成後,會再通知我..........

這樣貼心的服務~~~就算只是官方說法~~~

但是聽了就很『大心』...

 


KAZANA低調小奢華定番~蛇紋漆皮露趾金跟鞋 紅   紅色的也不錯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