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5媽咪公司聚餐~~~

這次地點選在~台北國賓飯店.....『阿眉快餐廳』,

與其他大飯店一樣~~門口都有服務人員協助開門~~親切!!

餐廳的裝潢走的是....原始風.......

你拍攝的 國賓阿眉快餐廳。

璧上有許多原住民圖騰等等.........看看俏皮的媽咪堅持要與木像合照

你拍攝的 國賓媽咪。

連餐桌上的紙巾都是很特別的圖案!!

你拍攝的 國賓原始風。

上菜前來張合照吧!!

你拍攝的 國賓合照。

今天的餐點都是固定的....因為我們使用優惠方案~~~

7/1-7/31「丁骨牛排佐蘑菇奶油醬晚間套餐˙二人同行一人免費」

你拍攝的 MENU。

這次服務我們的共有三位服務生........2位態度佳,另一位或許心情不好~~~

態度上~~讓我感覺他有點不屑.....(即使他盡量將情緒壓下來~~以制式化服務)

夏日前菜(左至右:涼拌青木瓜絲→蕎麥涼麵→醃漬小番茄)

你拍攝的 國賓前菜。

涼拌青木瓜絲→以百香果醬醃漬的青木瓜絲口感青脆.但是百香果味道可以再濃郁一點

蕎麥涼麵→加入蘋果油醋提味或許是我先時用口味較重的小番茄,所以涼麵感覺上沒味道

醃漬小番茄→紅黃蕃茄燙熟後去皮,以紫蘇梅醃漬入味酸酸甜甜的口感,前菜中最推薦的菜色

建議大家食用順序:蕎麥涼麵(清爽)涼拌青木瓜絲醃漬小番茄

湯品(紅蘿蔔奶油湯)→將奶油拌炒洋蔥後,放入紅蘿蔔並以老母雞湯細燉慢熬

你拍攝的 國賓湯。

這道湯完全沒有胡蘿蔔的味道,奶油甜度剛剛好,可以喝整完都不會有甜膩感~~~

我很推薦這一道湯品~~和南瓜濃湯相比..個人認為紅蘿蔔濃湯比較好喝~~

不喜歡~~太甜的建議可以改喝胡蘿蔔濃湯....

麵包(雜糧麵包)

你拍攝的 國賓麵包。

麵包也是很推薦的~~~一般大家的印象中~雜糧麵包比較硬~~口感不佳

但是~~這裡的雜糧麵包~~非常鬆軟~~不過麵包是沒有任何鹹甜味道.....

建議可以搭配~~胡蘿蔔濃湯食用~~或者~~桌上有奶油可以塗抹~~

媽咪很推薦奶油~~mom:奶油味道濃郁,抹上麵包~~鹹鹹的味道~~讓人想一吃再吃...

不過我個人看到製造日期就止步~~製造日期為2008.05月~~回不會太久~~

雖然~~保存期限還有半年才過期~~但以大飯店的品質我覺得要扣分啦!!

還有麵包居然不可以『續』~~及與服務生索取奶油~~居然只再給2個~~~扣分!!!

沙拉(什錦生菜沙拉)→網站上明明就有油醋醬、和風醬或是千島醬可以選~~但是~~服務生居然沒有問!!

你拍攝的 國賓生菜沙拉。

生菜青翠~~服務生給的是├和風醬汁┤~~~味道算偏重的~~~醬汁淋的多了一點點

主菜:丁骨牛排佐蘑菇奶油醬

你拍攝的 國賓丁骨牛排。

我點的是7分熟~~~天ㄚ!!

肉質真的蠻糟糕的....丁骨牛排應該比較厚~~~上來後讓我感覺上像是豬排~~~

沒想到餐廳使用的是紐西蘭頂級丁骨牛排,一側是柔軟的菲力,一側為帶著嚼勁口感的紐約克

我覺得沒有柔軟的那一側....我只吃了1/2就給我弟弟吃啦!!

弟弟吃的是六分....他吃完我的就說~~7分熟肉質就變硬了........

這道主菜我從頭到尾批評....醬料也太鹹~~(大家都這麼認為)......

你拍攝的 國賓牛排。

右上角就是我吃了又吐出來的牛肉~~筋太硬~~~XXXXXXXXXX

最後水果及飲料畫下句點!!

你拍攝的 國賓水果。

水果~~完全沒擺盤......最好吃的是西瓜~~鳳梨過熟都快發酵了...芭樂~~普通~~~

漏送的飲料.........紅茶+檸檬片~~~紅茶清香濃郁~~算不錯!!

你拍攝的 國賓紅茶。

最後,飲料居然漏送2杯..........還是我在和服務生提及才補送~~~

我覺得大飯店應該在送完所有餐點後再次和客人確認餐點是否都到齊~~~~

我想國賓需要再加強教育訓練啦!!!

整體而言~~我想我是不會再到阿眉快餐廳吃了.............

因為~~餐廳與廚房並沒有做好隔離措施~~~坐在那吃~~~

像是在快炒吃飯~~一直聞到陣陣的油煙味~~~XXXXXXXXXXXXXXXXXXXXXX

你拍攝的 國賓最後合照。


值得一提,我們這次15個人參加~~~

買一送一~~~所以第16份餐廳有讓我門外帶~~~~這一點可以加分!!


離開國賓後~~我們徒步前往寧夏夜市~~~吃冰..消暑去啦!!

你拍攝的 國賓終於有我!!。

終於有我的照片了!!!


餐廳資訊:國賓網站

國賓飯店阿眉快餐廳1F   02-2100-2100#2181

營業時間:6:00-1:00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63號(近雙連捷運站、馬偕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