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前FEㄦ有發表一篇....伊美婷伊美錠試用文....

FEㄦ是很認真每天都有服用....不過~~本來是要徹底消滅『痘痘』,

但是萬萬沒想到...吃了第5天~~生理期前...冒了幾顆小痘子...還好當時有...

T-DO踢痘集中抗痘凝膠消滅了與好朋友一同來報到的...小痘子..

這次...櫃姐打電話來預約檢測時間和檢測結果....

沒想到..檢測的前3天..FEㄦ臉上狂冒了..1.2.3.4..顆痘.....讓我害怕的趕緊去看皮膚科

(給大家看看..可惡的痘子還沒出來撒野前的肌膚情況)

你拍攝的 伊美婷使用前後。

醫生問了幾個問題

1.生理期是否將至??→我居然回答醫生不是..腦袋壞囉~~出診所後~才想到..好朋友將報到

2.工作壓力很大嗎??→最近不會阿!!前幾天..都屬於比較不忙的時候

3.生活作息是否有改變??→最近是比以前晚睡1小時...以前11點..最近12點..但也還好

4.家裡是不是很悶熱??→醫生怎麼知道..我家暴悶..為了節能省碳...我幾乎不開冷氣

除了以上幾點...我自己還在想說是不是最近比較常吃冰品...還是換了卸妝油??

不知道不知道....但是我不想變成小花貓ㄟ....

...........................................................................................................................

雖然痘痘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感覺上伊美錠無法有效消除痘痘....但是...

我還是很想知道吃了一個月後...我的肌膚狀況有沒有變好..

這次.檢測很不順利...儀器鬧脾氣...花了5分鐘~~才能檢測....

櫃姐這次一看到我就問我...生理期騎是不是要來了...痘痘情況有好轉嗎???

我不會因為..免費試用產品而說謊的...我告訴櫃姐..

『我的痘痘最近一周狂冒,感覺上好像不是伊美錠的關係,但是為什麼沒改善冒痘子的情況』

你拍攝的 伊美錠。

櫃姐:『伊美錠無法改善生理痘...是針對一般痘痘肌才會有明顯效果』

即時這句話讓我覺得...有點....但是不得不相信...儀器...檢測資料出爐囉~~~

你拍攝的 使用後。

真的是~~~嚇!!!!!!!!!!!!!!!!!!!!!

我的飽水度也提昇太..........多了吧!!(水分呈現藍色)

自由基也減少很多!!  (自由基為白色)

膠原蛋白增生不少.........(膠原蛋白為黑橘色)

你拍攝的 未修剪。

沒有造假唷...看看標題...都是我啦!!!真的是越看越嚇人ㄟ......

你拍攝的 測試肌膚。

雖然伊美錠沒有趕善我痘痘肌的情況...

但是FEㄦ臉頰上的白色小粉刺...很明顯的減少.....(相機無法呈現啦)

而且FEㄦ肌膚是偏乾的...冬天小腿只要一天不擦乳液就會有龜裂的小腿......

手的假性小細紋很挺多的.....

不過~~這一個月下來˙皮膚變的比較細緻..比較滑...

我想是伊美錠的鎖水功能...讓我每天喝1800 C.C的水都有鎖在肌膚底層....

雖然我的痘痘改善效果不如預期...櫃姐也沒因此請我別再服用...

仍然拿一盒新品給我唷!!

這次的包裝有點不一樣~~點點是藍色的....櫃姐說成分都一樣.....

你拍攝的 包裝。

回家仔細瞧了瞧....原來是...製造批次不一樣啦!!!

上次拿到有效期限是2011年~~~這一次是2010年~~~不過都有在保存期限內6個月..

算是有符合標準囉!!

你拍攝的 製造日期。


伊美婷試用文PART1


哪裡買:新光南京二館、各大藥局**FE兒已經變成愛用者...有金卡囉!!可享85折..可幫大家代購

媒體報導:雜誌、期刊、報紙

進口(代理)商:千秋國際有限公司


~~延伸閱讀~~

●Product Formulation 產品成分說明
 伊美婷「Time PerfectionTM多元修護配方」的成分主要由LycoPhence GSTM、深海魚類蛋白質(Biomarine ComplexTM)及維他命C(Vitamin C)三種所組成。

LycoPhence GSTM雙效配方:抵抗、防禦
LycoPhence GSTM雙效配方是一種肌膚自然的防禦系統,它結合了肌膚中兩種清除自由基最強、最有功效的成分:親脂性的蕃茄紅素(Lycopene)和親水性的葡萄籽萃取物(Grape Seed Extract) ,這已有專利的雙效配方確保了不論是肌膚的親水性或親脂性層面,都能相輔相成、發揮完整功效。

★Lycopene蕃茄紅素:此種天然的紅色素存在一些紅色蔬果中,它是親脂性的自由基清道夫。目前科學研究顯示蕃茄紅素的效果比β-胡蘿蔔素(beta-carotene)好上兩倍;也比維他命E強上10倍。而細胞膜便是依賴蕃茄紅素來抵抗因自由基所造成的破壞。

★Grape Seed Extract葡萄籽萃取物:科學研究顯示,葡萄籽萃取物中和自由基的速度遠比維他命C和維他命E快得多。其清除自由基之效能比維他命C強過20倍,也比維他命E強50倍。它是一種親水性的自由基清道夫,可保護含水性的環境並加強維他命C的功效。此外,葡萄籽萃取物還能夠把自己吸附在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上,變成一道保護層來降低酵素的破壞。

 該雙效配方中的葡萄籽萃取物是從一種釀成葡萄酒的白葡萄中萃取而得。這些特別的葡萄籽萃取物以高量「原黃色素」(oligomeric procyanidins,即天然超強抗氧化劑)聞名。這些葡萄外觀巨大,同時也是很穩定的抗氧化劑分子。

★Biomarine ComplexTM 深海魚類蛋白質:持續補充美肌所需之營養
 獨家專利的深海魚類蛋白質擁有豐富蛋白質、以及類似肌膚長鏈型組織中重要成分的多醣化合物。這些特殊的蛋白質複方與肌膚內所發現的凝膠狀物質非常類似,正是真皮層中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所在之處。

 在許多的肌膚檢測與臨床試驗的研究中顯示,深海魚類蛋白質的持續補充確能改善肌膚結構的密度、組織,留給肌膚完全的潤澤保濕與彈性緊緻,同時細紋、皺紋、斑點與毛細孔粗大等問題都會逐步減少。

★Vitamin C維他命C: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的重要來源
 維他命C是促進膠原蛋白再合成、再增生的最重要成份。因此,伊美婷「多元修護配方」特別以天然的西印度櫻桃(acerola)做為其維他命C之來源。

  


剛剛幫大家找了一下~~不用到新光三越買沒折扣的,

YAHOO有賣耶~~買三送一~~~點我

伊美婷平常都不折扣的,要不是我有VIP會員卡可以打折~~

不然我可能也買不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