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接獲遠傳電信來電告知優惠好康,

本來fe兒很開心~~

因為客服小姐說:我是優質客戶,故從今日起免費贈送一個月的『來電達鈴』,

乍聽之下,我就先答應啦!!

申請手續超級簡單~~~就只要說出自己的全名就算認證完成,

此項優惠固然是免費的,

但我突然想到....開通之後是不是一直就會保持申請的狀態呢???

果真沒錯!!

我詢問客服人員....那免費一個月後,是要我自己打電話去取消嗎???

服務人員很婉轉的告訴我~~~

如果我免費試用後不喜歡,在撥電話至客服中心~~

將會有專人為我服務~~

可是~~經過理性思考過~~我還是決定不要申請~~~

因為來電達鈴是打電話給我的人才可以聽...

自己又聽不到~~(浪費阿)

 

...............................這種優惠好康~~~~~大家得深思後再決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