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窩,只會讓我想到『香港』、『白蘭氏』

還有『燕子的口水』

沒有想到『妮傲絲翠』將它變成了『保養聖品』,

這次美學院與『妮傲絲翠』合作,

提供了5DAYS的UNITEC彤妍燕窩素全效緊緻菁萃~~試用,

再加上~~~UNITEC也同步提供試用~~~

所以我共有6天份~~~~

UNITEC的試用包都是新品喔~~不是消化庫存出清才給消費者使用

(想要索取的也趕緊進入UNITEC填寫你的基本資料吧)



UNITEC彤妍燕窩素全效緊緻菁萃的主成分有

※燕窩素

 高效保護肌膚,延緩老化;具有多組水基,深層保濕

※玻尿酸鈉

 天然保溼因子,在肌膚表層形成高機能鎖水網,長效潤澤

※全方位抗皺胜肽

 §三胜肽可幫助膠原蛋白作用,積極抗皺。

    §六胜肽可揮別臉部細紋

除此之外,

其實燕窩素是人體既有的成分,所以非常吸收喔~~~

UNITEC彤妍燕窩素全效緊緻菁萃~~

是透明的液體(屬於精華液的質地)

剛開始擦在臉上為~~濕潤的感覺~~~

當我輕拍完全臉後~~~

臉部馬上出現『繃繃感』~~~

突然覺得臉部變的較緊實(是我平常肌膚太鬆嗎??)

 

提供大家一個資訊~~~

UNITEC網站上有很清楚說明『胜肽』的種類


(以上說明圖片轉載於UNITEC網站上)


哪裡買???

你家附近的屈臣氏就有囉!!!!

最近~~還有特惠呢!!燕窩素系列新品第二件75折

多肽煥白精華乳加1元多一件喔!!

更多的優惠~~請上UNITEC網站

 

加碼推薦【UNITEC 彤妍多肽緊緻眼霜】

彤妍多肽緊緻眼霜

這項產品是我2年前就開始用囉!!!

不過我不是把它當眼霜~~

我和我的好姐妹的把它當作『頸紋霜』,

因為~~我們兩個的頸紋都變淡了!!!

當初也是小W在促銷~~加1元多1件的特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