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廠商提供~~~竹碳微粒醣與益生菌多醣體讓我調理體質,

 

其實我自己本身就有在偶而服用『乳酸菌』及喝優酪乳的習慣~~~

通常都是~~那一陣子嗯嗯不順的時候我就會使用~~

 

ll竹碳微粒醣ll 主要的功用~~是吸附大腸釋放的毒素~~

因為是竹碳~~~即使膠囊式透明無色的~~~

但裡頭的專利微粒緩釋(Delay release)而是呈現一粒一粒的黑色小顆粒

所以整顆看其來黑黑的

好險~~他是膠囊一吞下去就好~~

不然阿!!

我可是很害怕黑黑的食物~感覺上會中毒啦!!!

 

收到~~產品後~~我都一直無法順利服用~~

因為每次都是當我吃完早餐後~~我才想到~~~要吃他!!

但是包裝上又註明著~~【請空腹服用】

包裝上除了成分及使用方式之外~~

還特別有注意事項:

1.請直接服用膠囊~~可不要因為不會吞藥而將膠囊打開喔!!

(小常識:所有膠囊狀的產品或藥品都一定要以膠囊狀服用,才不會因為胃酸減低它的效用)

2.使用後~~便便會變的比較『黑』我每天都有觀察喔!!真的比較黑ㄟ~~~

3.使用過程中!~~請務必多喝水~~~我發現沒有多喝水~~便便會比較硬喔!!

4.雖然~標榜可以排毒~~~不過真正的食物中毒可是沒有效的~~

(真正的生病還是要~~去看醫生喔)

 

 在營養方式部份~~~其實他沒有特別的營養喔!

ll益生菌&多醣體ll主要是改善腸道的菌種囉!!

它是~~晚上睡前服用的~~~

隔天~~早上就可以很順利的排便便囉!!!

服用這一週內~~我幾乎天天ㄣㄣ~~~~

不過~~在小叮嚀上寫著~~

服用期間不要服用【刺激性、高油脂、高蛋白】的食物,

前面兩項我還可以理解~~

第三項~~我真得不知道該如何控制ㄟ!!

熱量部分~~比竹碳微粒高一點點~~~還有含膳食纖維喔!!!

 這就是~~益生菌的實體~~~是粉狀的~~~

而且吃起來甜甜的~~~

我都粉狀直接服用~~~因為泡在水裡會變的沒味道~~超噁心...

 

大家有關心自己的健康嗎???記得要多愛自己一點喔!!!

改善生活及飲食習慣~~~這樣才會變成頭好壯壯的好小孩~~~

讓我們遠離大腸癌(它可是蟬聯好幾屆的台灣死亡第一名)

 

另外要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益生王這次有推出買一送一大優惠.............還給你免運費~~~

是不是很好康??

趕緊上PCHOME去看看→我要買一送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