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要介紹大家我最近愛上的美食,

就是【奇美鳳梨酥】,

別懷疑!!奇美~~~也是做食品的!!~~大家常吃的奶皇包~~就是奇美出產的喔!!

喜歡吃鳳梨酥的應該有吃過【李鵠】、【俊美】、【日出】、【佳德】吧!!

奇美鳳梨酥可是不相上下的喔!!

奇美網站上大概分了幾類吧!!

點心手作烘培系列】【凍漾系列】【精緻蛋糕

冷凍食品【中式點心】【手打麵】【古早味丸】【調理包】【包子饅頭】【水餃】

外銷產品包子等等

我吃過~~~古早味丸子系列~~~貢丸沒有彈性~~太軟了~~

完全沒有嚼勁~~~可媲美公司的伙食啦!!

  

所以當初~~我男友推薦時~~~馬上先被我打一槍~~~差一點弊命呢!!

沒想到今年過年~~我們卻決定以【奇美鳳梨酥】作為年節伴手禮,

整個讓我對【奇美】改觀啦!!

禮盒包裝的非常精緻~~~非常適合送禮~~~

不過我覺得~~如果~~可以省下包裝成本~~回饋給粉絲們~~~那該有多好~~~

到底包裝有多.....精緻呢???看了就知道!

  

首先,盒子是上這樣的!!

你拍攝的 SSL28514。

它是以抽屜式打開盒子~~~

每個禮盒都會附上~~~名片乙只

可惜名片印的不是~~『台灣的特色地區』,不然可以順便行銷台灣囉!!

SSL28512SSL28513

我其實覺得這個功能算是不錯啦!!

接下來~~盒子內還有個類似喜糖包裝的『小小禮盒』

當然上面印製著【奇美】囉!!

SSL28496SSL28498

不要以為打開就可以享用美味的鳳梨酥~~~

因為~~裡面還有一層!!

SSL28500

這麼多『工』~~~

都吃進肚子裡啦!!

不過呢~~~他還是友值得稱讚的地方喔!!!

外盒及內盒都有很清楚標示~~~

熱量(一顆203KCAL.....胖)

SSL28520SSL28502

成分說明

SSL28509SSL28523

還有保存期限~~~可以保存4個月,

SSL28521

這些都不是重點啦~~~

主角要豋場囉~~~~大小大概是5CM*5CM左右吧!!

 

你拍攝的 SSL28503。

 

外皮是屬於酥酥的口感~~不過,並不會覺得油膩喔!

有別於【李鵠】的外皮~~

如果喜歡李鵠的口感的食友,或許會比較不喜歡奇美的外皮口感喔!!

像我是比較喜歡奇美外皮酥酥的還帶有【起司奶香】味喔!!

其中的秘訣是添加了【煉乳】、【起司】及【奶油】

(可是這些都會肥.....不管了!!吃了再說)

 

而且,外皮非常細緻~~~連不小心掉下來地小屑屑.......都很MINI,

你拍攝的 SSL28505。

內餡部分-料很實在吧!!

人稱鳳梨酥的內餡~~~其實是【冬瓜夫人】冒充的啦!!

畢竟~~鳳梨的纖維太粗了~~若完全以鳳梨醬下去製作~~

口感可能就不是那麼好啦!!

所以奇美是選用~~鳳梨冬瓜二合一的餡料~~~

至於比例~~這是商業機密我也不知道!!

但確定的是的確有鳳梨~~~大家有看到~~最左邊的內餡嗎??

那就是已將纖維軟化,口感軟密~【鳳梨塊】

超難得的!!

你拍攝的 SSL28506。

這一盒包裝精緻的鳳梨酥~~單價算是偏高囉!!!

一般定價是390元一盒(PCHOME有賣,不過要加運費)~~共12粒穿2層衣服的鳳梨酥,

平均一顆32.5元~~~

不過,這次因為老闆娘是男友同學的房東,(牽太遠)

所以~~房客同學價~~~350元(南部價)打9折~~

只要315元~~一顆26.25元~~

南部人真的很熱情ㄟ~~~~所以我一次買3盒~~

大家一定想知道店在哪???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在彰化明道大學那一帶啦!!!

因為~~當初也是我家那口子放寒假特地從彰化買回台北的!!!

我會再幫大家問問正確的地址喔!!

奇美也有部落格喔!!!都會定期公佈活動新資訊~~~

有時會舉辦~~鳳梨酥免費試吃活動~~~前往奇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