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瓦仕.jpg 

沒錯!!!我是哈瓦仕的FANS!!

大家有看過我發的文章嗎??~(爬文)

記得在3.4年前我就開始~~~穿它囉!!

那時候還沒有很多人腳上踩著HAVAIANA哈瓦仕~~~~

每年~~Havaianas都會舉版FANS PARTY!!

沒想到~~今年很幸運的選中我啦!!

今年的主題是~~~SHINE!!

憑著我的VIP入場卷~~和GREEN一起進場囉!!!

進場~~工作人員會先發哈瓦仕HAVAIANAS 轉印貼紙~~~

當時我有衝動想貼在臉上~~~

再來會幫每個FANS照一張相片紀念喔!!!

SSL28724.JPG 

大家有看到我的SHINE嗎??雖然很不明顯啦!!!

只有耳環而已~~~(還有~~髮圈~~)

所以沒機會~~~被旺福選中當『SHINE QUEEN』

SSL28676.JPG SSL28679.JPG

 我好喜歡當天的會場佈置喔!!!

因為很HAVAIANAS~~~超酷的!!!

整個人都HIGH起來囉!!

SSL28680.JPG

憑票根~~~每個人可以換HAVAIANAS特調*2杯+FANS小禮

有看到後面的『巨大哈瓦仕』嗎???

我超想把他帶回家的啦!!!

SSL28685.JPG

我好喜歡這張BAR台照片~~~~

好有味道喔!!

SSL28689.JPG

桌上當然也擺著HAVAIANAS的相關商品囉!!!

今年的主持人~~~是由DJ-Dennis擔任~~~

它真的很幽默ㄟ~~~

接二連三的安排了4-5個哈瓦仕粉絲活動~~~~~

【哈瓦仕拳】【誰是大粉絲】【搖搖樂】~~

還有美腿比賽~~~

它就是我們的美腿KING!!!

(這不是舞台喔!!是BAR台~~~所以每個人都膽戰心驚~~滑)

SSL28713.JPG

真的超可惜的啦!!

一直舉手~~都沒有選上我!!!

我好想要HAVAIANAS T-Shirt 和鑰匙圈.........

還有大獎~~哈瓦仕TOP系列~~~

 SSL28704.JPG SSL28708.JPG

現場除了~~特調及活動外~~~怕fans們嘴饞還有準備小點心~~~

草莓塔~~~好好吃喔!!!

薯條我就沒吃到啦!!

SSL28692.JPG 

最後壓軸~~~旺福出現啦!!!(聽說旺福也是哈瓦仕的fans)

每一首歌........都好好聽喔!!!

每個人幾乎high到最高點呢~~~~

SSL28714.JPG 

什麼~~活動很快就結束啦~~~(捨不得)

不過還是得再和哈瓦室的簽名牆合影.............才算是忠實粉絲阿!!

SSL28722.JPG SSL28723.JPG

大家想知道fans禮物是什麼嗎???

將....將....將.........

1.)HAVAIANAS獨家海灘帶→今年我要帶她去海邊

2.)施華洛士奇水晶鉛筆組→超炫的

3.)HAVAIANAS書籤→讓你文武雙全

 

 


 

參加完PARTY我又升火啦!!!可是HAVAIANAS幾乎不打折,

我想要BLING BLING的夾腳拖陪我過完2010年的夏天~~

共有 灰色 . 黑色 . 桃紅 . 白色 . 淺金

大家覺得哪個顏色好呢???

 

(女)* havaianas *施華洛世奇水晶細版夾腳托(金)(女)* havaianas *施華洛世奇水晶細版夾腳托(桃)

 

這一款看起來也不錯ㄟ~~~

(女)* havaianas * 雙色甜心心夾腳鞋(駝)


全省ITP門市YAHOO購物中心購買 都有在販售~~~(千萬別買仿冒品)

大家也可以加入HAVAIANAS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