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本來計畫要加班趕工,
誰知道生理時鐘根本不聽使喚,我硬生生的睡過頭啦!!!
我想老天爺就是要我早點去參加PIXNET化妝台舉辦的上質女之春季園遊會。

這次化妝台和MY CITY合作,
所以地點選在4/24開幕的食尚館前廣場舉辦囉!!!
(好像跟大直的薇閣同一棟ㄟ)


到活動現場後,
馬上在看一下今天的RUNDOWN,
總是要敬業一下..
活動流程.jpg
我發現~~參加的人沒有我想像的多ㄟ,
而且現場還在RE節目RUNDOWN,
也就突然開始了整場活動。


既然說是園遊會,
當然就會有『主活動的場地』及『廠商的攤位』囉!!
如果有拿到園遊會的VIP邀請卡,
就可以拿到精美福袋乙只。
春季園遊會.jpg

我換到了1028粉底.零打光一本.sofina潔顏露.chic chocao美白化妝水及洗面乳
都沒有很愛~~是不是該轉讓出去呢??
不過聽說1028很好用~~改天來試試囉!!
SSL29453.JPG

主舞台的活動即將開始囉!!
上質女『女王』開著還未在台上市的VOLVO C70出場囉~~~
Volvo有變時尚囉!!
不然以前都是非流線型的車型呢~
這一款還是『硬體敞篷』
這一款我好愛阿!! 顏色也超正的!!
(G一下,什麼~~官網沒有c70介紹→c70報導)
女王出場.jpg
女王真的很嬌小,肌膚算不錯,不過臉上好像有斑....
而且本人也很親切,都很樂意跟大家合照呢!!

只怪我當天帶了一台爛相機~~~

到底多爛~~照一張要3-5秒~~電池還要裝一般的3號電池

我也不願意阿!!

誰叫我家老弟要去約會呢!!


主持人我也忘了是誰....不過聲音蠻有磁性的~~
照片這麼小誰看的出來阿???

只能說~~也是我的菜
IMAG0020.JPG

『上質女大改造』~~

到底什麼是上質女????就是當一位有質感的女生

讓我們follow model~~一起變成上質女~~

IMAG0028.JPG


STEP1.當然要先做好保養阿!!!羅之遠老師教你保養
IMAG0022.JPG

STEP2.心機妝容趕緊到化妝台讓小凱老師交你化妝
小凱老師正在替『辛』派MM打造深邃的眼妝~~
IMAG0024.JPG

STEP3.穿搭2010春夏流行服飾

IMAG0032.JPG

忽冷忽熱的春天~~~小罩杉是必備的~~

穿長褲就搭短外套、穿短褲就搭長罩杉

記住這兩個原則就好囉!!

IMAG0036.JPG


『甘』v.s『辛』大家較喜歡哪一類型的上質女呢???

IMAG0038.JPG

IMAG0030.JPG

主舞台結束後~~

到試用攤位試用是一定要的~~~

應該素顏參加~~~因為從第一攤到最後一攤就可以畫完妝容囉!!

每樣產品每各廠牌都可以試用喔!!

完全沒有壓力~~小編們人都爆好的

首先來到~~~底妝區

底妝.jpg

底妝結束後~~化眼妝囉!!
眼妝.jpg

再來就是腮紅和唇色
腮紅.jpg

 

也有指甲彩繪~~~現場體驗100元~~

我有幫大家問『新客所有課程都半價優惠』

要不是我手上有水晶~~我就滑下去...


指甲.JPG

 

後面還有~

1028、海納森、sofina的專區~~

1028的睫毛膏讓我升火了~~~

當天是刷下睫毛~~~到晚上10點回家都沒暈~~~

所以我已經到YAHOO買一支啦!!

還不小心滑了【1028超水感裸唇糖衣03現榨野莓】

遮瑕膏~~我是覺得還好~~~不夠滋潤!!

1028.jpg

海納森~~~好men的設計喔!!

潔顏慕斯~~~很好用喔!!很細密~~且超滋潤的~~

除此之外~~洗完臉還不用上化妝水!((適合我~~懶))

面膜試用後再跟大家分享喔~~(最近都在用寶藝)

SSL29454.JPG

再來就是~~我愛的粉底之一~~~sofina!!!

使用6月上市的春夏粉底~~還有隔離乳

真是太好用啦!!

SSL29455.JPG

我覺得這次的活動還算蠻順利的~~

((雖然~~風大哥來攪局.....吹倒了許多物品))


壓軸的萬元福袋抽獎~~雖然不是我啦!!!

萬元福帶抽獎.jpg

但大家要給辛苦的小編~~鼓勵鼓勵

忙碌的小編.jpg

 

大直my city前面好像都會有跳蚤市場ㄟ~~

大家也可以去挖寶喔!!

IMAG00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