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總『網路消費不手軟症候群』上身啦!!!

看到每一樣都超級想買的~~

我看了一個月的HP印表機~~我終於下手囉!!

我原本的EPSON C45已經往生了~~

色帶的地方好像壞掉啦!!

我發現現在的『印表機』市場好像不是很好做ㄟ~~~~

每一家大廠都紛紛推出促銷活動~~~

於是我依個人的條件從這三臺中挑選....最後由HP J4580

因為他最省墨水啦~~耗材也不會難買喔!!

HP超級親民的價格~~~我已經收到貨囉~~再跟大家分享

HP Officejet J4580 多功能事務機(內建自動進紙器)

買就送 墾丁福華住宿體驗券($3000)
墾丁悠活住宿體驗券($3000)
知本富野住宿體驗券($2800)
花蓮怡園住宿體驗券($2200)
基隆長榮桂冠住宿體驗券($3000)
台東娜路彎酒店住宿體驗券 ($2800)
台南桂田酒店住宿體驗券($3000)
台中永豐棧酒店住宿體驗券($3000)
高級多功能雙面圖紋紙
以法蓮SPA體驗券

 

EPSONPTT鄉民蠻推推薦的~~但價格小輸HP~~~

EPSON TX300F自動進紙傳真五合一複合機

好禮3選 1」 

1.Patriot 8GB高速隨身碟

2. 全台獨家商務簡報鼠

3. 黑鑽格紋舒筆

 

 

 

 

CANON耗材比較難買一點~~我去小黃屋~店員不推薦

Canon MX328傳真自動多頁送稿7合1相片複合機

買就送小熊公仔一隻(很奇怪的贈品,誰想要)

高級多功能雙面圖紋紙
以法蓮SPA體驗券
萊雅水能量渦輪驅動醒膚精華5ml
F-Secure 90天防毒
六福村門票優惠券($499)
思波綺(TSUBAKI)潤髮乳40ml


 

 

 

大家可以自行上網看看喔~~~~比價去

 

*********************分隔線就是我******************

哈哈~~~剛剛偷偷下標了.....1028睫毛膏

好怕斷貨喔~

1028魔纖濃俏睫毛膏‧抗暈染易卸版

創作者介紹

Fe's Little Space

Fe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