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螢光夜跑』已經開始倒數啦!!!(這裡)

我現在才發現~~我沒有慢跑鞋!!我只有『PUMA賽車鞋』

已經好幾年沒有買球鞋了!!

因為平常真的都穿不到,

這次要參加路跑,具可靠消息指出:跑步要穿跑步鞋比較好!!

腳比較不會受傷,好的球鞋可以減緩跑步時的壓力~~

畢竟我這一次要跑5KM,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可是慢跑鞋怎麼都.....那麼不時尚??....NIKE那雙好一點~~

 

【女】Adidas☆ADIZERO BOSTON慢跑鞋【女】PUMA☆UGORUN M WN S*輕量粉色運動鞋【女】Nike☆WMNS NIKE FREE 7.0 V2*運動鞋

第一雙:ADIDAS(2890元)

第二雙:PUMA(2450元)

第三雙:NIKE(2890元)

 

可是價格也太不親民了吧!!

是我太久沒有買球鞋嗎???我記得當初我的PUMA賽車鞋也才1800左右

這個價格也太.....

 

上週我還去3步一小家5步一大家球鞋店的公館,

沒想到店員都不理我啦!!

我只是穿高跟鞋進去而已,可是我真的是要買球鞋阿!!

 

 


 

剛剛看完  跑步鞋的迷思 後,

我決定要去看MIZUNO的慢跑鞋,((不過聽說款很..))

然後我也轉貼了發文者的小叮嚀喔!!

 

1. 買鞋子要挑專業鞋

2. 不要隨便穿不相干的鞋子跑步

3. 多試幾家不同的品牌鞋,挑選你適合

4. 台灣專業慢跑鞋很多,慢慢研究,多比較試穿

5. 特價品的鞋子不代表品質差

6. 過季的鞋子一定要試穿,在店裡試跑

7. 鞋子為消耗品,請不定期的更換

8. 跑步一定要穿襪

9. 不要每天用同一雙跑步,要跟另一雙作為互換

10. 保護腳為優先,一開始訓練不要穿太輕

11.訓練時,不適合穿比賽鞋,原因過輕過薄,易受傷。

12. 價錢便宜不代表差,重要是品牌。

13. 每天要觀察鞋子的變化。

14. 左右腳長度差異大,買鞋不要買剛好,SIZE要多0.5

15. 不要被店員說服,堅持自己的原則

16.買回家後發現不合,請拿回換

17. 要求店老闆有更換的條件

18. 不要任意破壞鞋,要愛惜他

19. 跑時要穿襪

20.起水泡要休息,消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