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妙巴黎『果然美肌粉底液』曾經在小W試用過~~~發現還不錯~~

4月初的時候,皮膚小小過敏~~加上也不知道為什麼狂冒痘痘和粉刺,

讓我的肌膚~~呈現『很精采』的局面((我特地用柔焦處理...以免大家需要收驚))



實在有很多瑕疵!!




妙巴黎的這一款粉底,

強調添加了下列四種天然成分

杏果:明亮肌膚

薑:緊實肌膚

蘋果:抗老化效果

甜瓜:滋潤肌膚

 

試用包的大小~~~其實應該可以用兩次~~~






可是貪心的我把全部的量擠出來啦!!

整張臉用實在太多啦!


人家明明就有貼心的開口設計阿!!

我居然不領情.....自己還要用剪刀亂剪,

本來以為~~全部塗在臉上會很厚重~~

但是沒想到!~

遮瑕效果~~~極佳ㄟ!!

而且肌膚不會有悶悶的感覺~~~

但是有個小小的缺點─色號太白了....

 

其實我很怕~~油的粉底~~

因為我很容易長痘痘,超怕~~~阻塞肌膚ㄉ

不過,這一款在上妝時,

除了有一股清新的『果香味』,

還很透氣喔!

我上了兩層~~~肌膚沒有厚重感~~~

不過,可能是我臉上太乾了!!!

所以~~有些部份會有點粉粉的~~~

等我~~肌膚好了~~~一定素顏去小W試用,

妙巴黎~~在全省小屈就可以試用囉!!

完全無壓力~~盡情TRY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