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參加路跑當然要擁有一雙好鞋阿!

!

上網先觀望一下價格後,就趕緊到運動用品店添購行頭啦!!

就算不能跑第一,鞋子至少不能輸阿!!

 

奇摩吉的弟弟很熱情,至少沒有排擠我穿高跟鞋,

大概向我介紹了NIKE跑鞋/多功能鞋款~~~

跑步或健走都需要一雙~~『底』較軟的鞋款,

不能選購硬底的~~如網球鞋、休閒鞋、桌球鞋.........

跑鞋的價位從1千出頭到4千多都有,

當然就看個人的預算囉!!

 

NIKE☆WMNS DOWNSHIFTER II MSL 慢跑鞋
NT$1620

(女)NIKE WMNS DOWNSHIFTER II MSL 慢跑鞋

這一款我覺得小腳比較適合,我都穿NIKE8號,這一雙穿起來讓我覺得很笨重。

 

Nike☆WMNS NIKE FREE 7.0 V2

NT$2890

【女】Nike☆WMNS NIKE FREE 7.0 V2*運動鞋

上次在比品牌的時候(點我),就是因為這一雙鞋款讓我選NIKE,

誰叫我是外貿協會。我先試穿7.5號,太合腳了,指頭不舒服,

因為他的楦頭有特別加寬((如果你的腳板比較款的可以選這一款))

所以大腳的我穿上後整個就是名副其實的『大腳哈利』。

不過以舒適度來說,這一款很貼腳,很柔軟舒適,

如果喜歡穿寬寬的可能就不適合啦!!

 

NIKEWMNS ZOOM QUICK SISTER+律動桃運動鞋

NT$2800

(女)NIKE WMNS ZOOM QUICK SISTER+律動桃運動鞋

桃紅色整個就吸引了我~~穿起來也超級舒服的,

因為我的訴求是『跑步』,所以暫時先不考慮囉!!!

本身有上有氧的可以考慮這一款!!

 

最後我選擇了Nike☆NIKE FREE RUN+*輕量運動鞋

相較上述的鞋款,NIKE FREE RUN最輕、最貼、彈性佳

穿上去整個超級柔軟的..幾乎可以忘記他的存在

我是大腳哈利~~~穿8號女鞋喔!!

現在的商品都逃離不了MADE IN CHINA!!!

雖然~~Y拍上這一款鞋的價格大概1500就可以買到~~

不過,品質及售後服務上應該沒有保障!!

NIKE FREE RUN 服貼度很高~~~我覺得吸震度也不錯!!

這一款都是透氣布面材質...雨天就....

螢光桃紅的『勾勾』是我的菜啦!!

後跟有夜光背調喔!!所以晚上跑步也很安全~~~

鞋墊也超級有設計感的~~

有腳掌紋~~

大家有發現鞋墊下有一個小洞,

他可以裝上NIKE FREE RUN 的計數器....和MP3喔!!

 

防滑鞋底~~而且鞋底很軟Q喔!!

 

 穿起來腳看起來挺小的ㄟ

我的第一次就是NIKE FREE RUN 陪我度過的~~

PUMA螢光夜跑已經舉辦第四年囉~~~人山人海呢!!

人山人海.JPG

開跑前,先來根"未成熟澀澀的大香蕉"補充體力吧!!((其實我已經偷偷吃巧克力啦))

大家記得跑步前不要吃太多和喝太多水喔!!

賽前補充體力.jpg

因為跑步我就沒帶相機陪跑囉!!

大家知道的5K對我這個第一次跑的人~~~很吃力的

看我跑前跑後的臉色就知道啦!!

不過我能完成5K沒被~救護車載走我真的不敢相信ㄟ~

我完全沒有練習~

FE0522.jpg

看看我兩姐妹跑完的樣子~~是不是看起來很厲害阿!!

TWORUN.JPG

我還在苦中作樂呢!!

明年繼續.jpg

這次的活動還算蠻順利的喔!!

不過我覺得跑到太小啦!!去程和回程的規劃不是很好~~

跑起來好擠喔!!

 

還好有Nike☆NIKE FREE RUN+*輕量運動鞋陪我ㄟ~~

(女)NIKE WMNS NIKE FREE RUN+ 櫻紅灰超輕量跑鞋

大家長跑記得要穿襪子...以免腳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