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過了25歲後~~就很怕老啦!

以前熬夜隔天還是活跳跳氣色紅潤~~現在..熬夜隔天就像鬼一樣,

SSL29827.jpg

雖然BB CREAM很方便,

但FE的膚質其實不適合擦BB CREAM~~

因為我本身就是很容易長粉刺及痘痘的人,

其實自己卸妝沒卸好也佔大多數啦!!!下次在跟大家分享我的粉刺戰痘史

因為我也是最近這一個月痘痘和粉刺才消失的˙啦!!

 

不過,我又是個大懶人,很想要有防曬又可以潤色~~

最近遇上了SOFINA Primavista 零油光妝前修飾乳真是讓我開心不已,

因為它讓我多個願望一次滿足,

雖然許多醫生都在訴求『隔離霜』只是化妝品廠商的錯誤引導,

有如化妝水的翻版阿!!!

不過SOFINA Primavista 零油光妝前修飾乳可不一樣阿!!

可是有防曬係數的~~~

SOFINA.jpg

最近我使用的量大概整臉下來這麼多!!!

SOFINA Primavista 零油光妝前修飾乳的保濕度極佳~~~

所以我這種外油內乾的混合性肌膚超適合,

還有一個要推薦的,

大家有發現用完防曬或隔離霜後再上粉底,很容易出現屑屑嗎??

我能說SOFINA Primavista 零油光妝前修飾乳在我身上沒有發生阿!!

之前用AVON或L'OREAL的隔離霜都偶而會出現,(還有那個POND'S的日霜)

還有妝前上"玻尿酸原液"也會,所以白天我都不上玻尿酸原液~~~

之前有詢問HA的廠商,廠商表示:是平常白天我們沒有等到精華液完全吸收,

所以會造成屑屑的產生,由於平常上班分秒必爭,

我只好捨去這一道程序囉!!!

SSL29830.jpg

SOFINA Primavista 零油光妝前修飾乳說有多好推就有多好推~~~

向我這種"手殘"小孩都可以輕易完成,

大家應該知道啦!!因為我平常也不太化妝~~

都是擦防曬及隔離,來得及在上睫毛膏,只有假日外出才畫眼影...

擦完後氣色真得好了不少~~

SSL29831.JPG

 

SOFINA Primavista 零油光妝前修飾乳到底讓我氣色好多少呢???

做完輕齡美肌小測驗

我可是足足上升的"18%"耶!!!

大家可以上SOFINA Primavista測驗一下

http://web.sofina.com/tw/primavista/index.html

輕顏美肌.jpg輕顏美肌2.jpg

 

 

大家趕緊靠櫃去試用啦!!!

反正靠櫃用不用錢~~~SOFINA在部分小W有設櫃喔!!!所以沒有櫃姐給你壓力!!!

我只能說繼去年在化妝台的午休試用生用到sofina Primavista 粉底讓我對他有好印象,

這次的SOFINA Primavista 零油光妝前修飾乳又讓他加了不少分喔!!

母親節過了!!

等週年慶再來掃貨好了!!

搶先試用活動-SOFINA-妝前修飾乳兌換卷,讓你搶先試用喔!!!

 

大家記得我之前去參加化妝台舉辦的"春季園遊會"上質女活動嗎??(點這裡)

那天SOFINA也有設櫃喔!!

我把SOFINA的所有商品都用過了~~~

我覺得『 芯美顏潔顏慕絲』好好用喔~~泡沫細緻有彈性~~清潔過後也不乾澀,

適合我這個超級乾妹妹啦!!!

SOFINA 蘇菲娜 芯美顏潔顏慕絲(150 ml)

然後,芯美顏日間保濕乳SPF50+也不錯~~雖然防曬係數高,但完全不黏膩~

超級清爽的,如果價位可以再低一點點就好了!!

SOFINA 蘇菲娜 芯美顏日間保濕乳SPF50+(40 ml)



 

Primavista 官方網站連結  http://web.sofina.com/tw/primavista/index.html 

SOFINA 蘇菲娜 妝前修飾乳 SPF20 PA++ (21 g)


大家可以列印SOFINA-妝前修飾乳兌換卷,讓你搶先試用喔!!!

 

延伸閱讀:

├防曬┤我是防曬控,夏日艷陽護衛隊集合囉!!【16種防曬評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