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近有沒有發現~~小CO出現好多新品喔~~~

最吸引我的就是LUX-7days鑽光感極致修護系列~~

代言人可是日本超級名模"富永愛"~~

SSL20053.JPG

我對於頭髮整個就是不重視~~頭都亂洗...有泡泡就好~~

半年才去剪一次頭髮.....染髮幾乎都DIY~~(曾經給設計師染過~~整個髮質變超級差)

SSL20066.JPG

通常~~買生活用品我都會特別注意『產地』,而不是品牌~~

因為現在好多大廠都在大陸~~明明就是一樣的商品製造出來的品質真的有差~~

例如LUX有一款白色的髮膜...用起來的效果居然沒有7days鑽光感極致修護好~

LUX7days鑽光感極致修護系列~~可是『MADE IN JAPAN』

SSL20054.JPG

先來說一下我的髮質吧!!

我頭髮偏粗、頭皮很容易出油、髮質偏硬~~~

幾個越前已將糟糕的那20公分剪掉啦!!

所以現在剩下的算是~~比較健康一點點的頭髮~~

SSL29910.JPG

LUX7days鑽光感極致修護果真是MADE IN JAPAN,

瓶子超級有設計感的~~~洗髮精那一罐超級好擠....(斜口)

這次LUX有推出『連續使用7天,不滿意可以退貨』這裡

大家就不怕遇到地雷啦~~~反正可以退錢阿!!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好好用喔~~

LUX.JPG

鑽光感極致修護系列有別於LUX其他洗髮精

含高效滲透氨基酸微粒,能在頭髮內部深處加強髮芯強韌,修護受損髮質,7

日內連續使用,能使秀髮滑順,閃耀鑽石般的光澤。

而且最好是鑽光感極致修護系列洗髮乳+潤髮乳搭配使用,效果更佳

如果只有單單使用一項~~可能效果就不明顯囉!!

SSL20064.JPG

大家看看我使用7天後的成果吧!!!

我覺得效果最明顯的『頭髮變比較軟』,雖然我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原理,

不過,髮質的真變的比較順華~~

如果問我頭髮有變細嗎??老實告訴你沒有啦!!

不過,頭髮變柔軟後~毛燥感也不見囉!!

SSL20060.JPG

LUX除了『連續使用7 天,不滿意可以退貨』的活動外,還有7日變身女狼活動

有機會登上VOUGE和YAHOO時尚!!!

大家趕緊上http://www.lux-star.com.tw/7days/ 報名吧!!

記得告訴我你的名稱~~我會去幫你灌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