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給我推一下!!再往下看!!

投票就有機會獲得BEAUTY美人雜誌提供的大獎~~~『免費的半年雜誌』

 

音樂界有金曲獎,電影界有金馬獎,那美妝界呢???

當然美妝界也有一年一度的大盛典啦!!

那就是【BEAUTY美人大賞】

這次的活動是由BEAUTY X BLOGAD 共同舉辦的!!

雙B級的評選方式,入圍名單肯定是雙B級的好用阿!!

大家有沒有自己期待的入圍名單呢???先賣個關子!!大家得先有耐心的聽我囉唆完!!

 

 

今年的獎項共有4大類20賞

保養大賞>>保濕滋潤賞、面膜賞、美白賞、清潔賞、身體賞、防曬隔離賞、控油抗痘賞、眼部保養賞、抗老賞
彩妝大賞>>眼影賞、腮紅賞、眼線賞、睫毛賞、腮紅賞、口紅賞
底妝大賞>>遮瑕賞、下地賞、粉底賞、粉餅賞
頭髮大賞>>髮品賞、造型賞、洗護賞

 

真沒想到我居然有機會可以參加評選活動((誰來把我打醒阿!!))

這週末的時間排超滿的~~下午先逛街還去拿體驗卷去媚登峰(這星期再來po)

晚上朋友從各地到台北幫我提前慶生~~前一天半夜2.3點才回到家!!

 

 

今年的活動比往年還要更加隆重及盛大,當初接到BLOGAD的電話時,我還再想說我怎麼有機會被選上阿!!((一直灑花))

當我抵達會場時,整個人就呆住啦!!人會不會太多~~而且大家都好美喔!!(我整個人就弱掉啦)

我居然只穿了...小背心和短褲+高跟鞋就出門了!!早上還沒有『歇鬥』頭髮

((請原諒我!!下次人家會精心打扮))

更慘的是當天臉還有點小小過敏~~超癢的!!小編居然佛心來的+鬼打牆說:看不出來...

(值得開心的是小編有認出我~~還好照片跟本人沒有落差太大)

這次共分為三個類別來評比 

├滋潤保濕賞┤

入圍的有

CHANEL香奈ㄦ>>深層保濕水凝露

CLARINS克蘭詩>>肌本未來彈力晚霜

Dr.Ci:Labo>>晶潤肌玻尿酸純露

Dior迪奧>>水彈力密集保濕面膜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白金級極緻賦活滋養乳霜

Kiehl's契爾氏>>冰河醣蛋白保溼霜

美諦高絲>>瞬效保濕精華

肌膚之鑰>>SYNACTIF極致淨白露

LANCOME蘭寇>>超水妍舒緩保溼霜

SKII>>環采攥白修護精華

 

 

 ├防曬賞┤

入圍的有

CLINIQUE倩碧全陽防曬膏(SPF45/PA+++)

肌膚之鑰SYNACTIF極緻防曬乳(SPF17)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極緻晶燦超量白隔離霜(SPF50/PA+++)

Elizabeth Arden雅頓艾地苯極緻防禦乳(spf30/PA++)

KOSE高絲雪肌晶草本清透防曬乳液(SPF50/PA+++)

Kiehl's契爾氏極高效清爽UV防護乳(SPF50/PA+++)

Kanebo佳麗寶ALLIE UV全效防曬乳快適清爽型(SPF50+/PA+++)

LANCOME蘭寇 UV超輕盈柔白隔離乳(SPF50/PA++)

ORIGINS白毫銀真防護隔離霜(SPF35/PA+++)

SHISEIDO資生堂 安鼐曬臉部溫和防曬露(SPF46/PA+++)


├粉底賞┤

CHIC CHOC BabyTouch水凝粉霜

CLINIQUE 倩碧肌本透白換白C粉妝條SPF15/PS++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極致晶燦光亮白系列透白粉底液

GIOGIO ARMANI貼膚透光輕粉底

CLARINS克蘭詩15小時完美水潤粉底液SPF15

IPSA茵芙紗自律循環粉霜密spf15/PA+

LANEIGE蘭芝黃金亮白立體光粉砥SPF41/PA++

NARS玩美光透美白粉底液

PAUL&JOE搪瓷輕盈絲潤粉底乳

SKII 環采鑽白粉凝霜SPF23/PA++

 

我只能說當天真的是眾星雲集~~美美的部落客們 X 大賞選手

大家都好認真阿.JPG

當天的遊戲規則,

每一樣產品,小編们都會很詳盡的解說產品特性及質地,聽小編们背的滾瓜爛熟!!肯定是下了不少功夫阿!!!

辛苦的小編.jpg

  分別票選出├滋潤保濕賞┤ ├粉底賞┤ ├防曬賞┤中的QUEEN~~

 

三大賞,共計要用30項商品....兩隻手怎麼夠用阿!!!突然覺得穿短褲有好處,我的『兩條豬腿』就派上用場啦!!

只是時間上好敢喔!!當小編解說完產品特性喔時我邊試用,FU才剛出現,又開始要試用另一項商品,

害我整個人都緊張了起來。

 

我的├滋潤保濕賞┤

CHANEL香奈ㄦ>>深層保濕水凝露

這一款算是超級保濕的化妝水~~質地好清透,重點是很大罐又便宜

Kiehl's契爾氏>>冰河醣蛋白保溼霜

這一款大家應該不陌生!!我覺得很適合夏天和痘痘肌使用,輕爽無負擔!!!

SKII>>環采攥白修護精華

這一罐好凹!!想必大家一定猛試用啦!!我也是連續試用兩次~~

 

Dr.Ci:Labo>>晶潤肌玻尿酸純露

1G就飽含6L的水(((驚))),保水能力也太高了吧!!!

 

我的 ├防曬賞┤

Kiehl's契爾氏極高效清爽UV防護乳 (SPF50/PA+++)

我好像太偏愛Kiehl's了!!不過,我是很容易過敏泛紅的肌膚,所以我喜歡使用低敏感性的防曬,

沒想到SPF50還可以這麼清透ㄟ!!

Kanebo佳麗寶ALLIE UV全效防曬乳快適清爽型(SPF50+/PA+++)

這支是身體防曬,如果以SPF50來說,算是蠻清爽的~~而且沒有防曬味道~~~

ORIGINS白毫銀真防護隔離霜(SPF35/PA+++)

我好喜歡品木宣言的『草味』,讓我感覺上好像隨時隨地在吸收芬多精~~

    

 

我的├粉底賞┤

PAUL&JOE搪瓷輕盈絲潤粉底乳

PAUL&JOE的粉底應該不用介紹啦!!本來就是熱賣商品~~親自用過肯定愛上他!!

 

LINIQUE 倩碧肌本透白換白C粉妝條SPF15/PS++

我第一次看到女人我最大推薦這支防曬膏時,我心裡一直認為是置入性行銷,一定塗起來很厚重,

當天試用後,馬上給你, 除了擦起來輕薄外,中間還有添加Vit C,讓我們上妝也同時在保養!!

 

本來我是屬於12點那一梯,我大概11:30就到啦!!當我回神的時候~~發現~~都已經快1點勒~~~

我才填完評選單~~

 

最後把評選單繳回還可以領精美的福袋~~裡面可是臥虎藏龍阿!!

最後,攝影大哥還會幫大家拍照做紀念喔!!幸運之星還有機會刊登在BEAUTY雜誌上呢!!

((我這張也太醜了....那雙豬腳是怎麼一回事???))

beauty321.JPG

 

我居然發現DORA也有出現喔!!本人好口愛!!好甜喔!!是我的菜!!!

 

大家要記得按一下『推』~~否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