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我大概養過3.4隻狗,

以前養一隻土狗一隻混種犬~~~我阿嬤都說:吃人不吃的剩飯就可以了~~

而且我也都把媽媽準備的愛心便當偷偷到給狗狗吃,

沒想到~~土狗KIKI,在我搬家後就離開人世間,至於那隻混種犬走丟啦~~

 

搬到新家沒幾年,朋友在路上撿到一隻博美仔仔轉送給我,

記得當時他來我家瘦瘦小小的~~毛髮很醜,很膽小

因為這個時候家裡比較少開火,所以就到家樂福或大潤發之類的賣場買便宜的狗飼料,

或許仔仔身體強壯,所以皮膚都沒問題,

只有幾個老毛病~~習慣性膝關節脫臼&先天性心臟瓣膜閉合不全,

養了半年~~好不容易讓它變漂亮了~~

隔一年過年,

在我一不留意下,被有心人士偷抱走了~~

真的讓我超難過的~~哭好久唷!!

 

而妞ㄦ~~是3年半前,

我媽媽在路上撿到的,當時一直沒有人認領,

於是媽媽就把它帶回家啦!!

妞ㄦ是『異味性皮膚炎』+『過敏油性肌膚』的貪吃巴哥犬,

 

很可愛~~很笨~~很愛吃~~很黏人~~

所以我很愛她!!

 

只是~他的皮膚狀況一直讓我很困擾,

養他的第二年,我聽寵物店的建議讓他試試看~~耐吉斯德鮭魚低敏配方,

SSL21446.JPG

我當時還問店員:魚??不會過敏嗎??

店員:不會啦!!鮭魚有豐富的OMAGA~~對皮膚很好唷!!不然你也可以買鹿肉

 

於是,我就買下去了!!(真的是貴叁叁)

沒想到吃了1包(11K)後,

妞的狀況好蠻多的....毛都慢慢的恢復健康~~不再亂落髮啦!!!

 

只不過好景不常~~之後我的經濟壓力有點大~~

只好讓她換成相較便宜的飼料~~

結果,異味性皮膚炎又發作啦!!!

而且,居然吃不胖~~~狗公腰都跑出來了~~~

 

這次~~知道耐吉斯有試用活動,

我當然得替妞ㄦ謀些福利阿~~~

(妞ㄦ的迷之音:不要每次都試用美妝品啦!!我又用不到,我要吃我要吃。)

 

這次試用的是鮮羊肉+田園蔬果~~

(本來妞就是美士和耐吉斯在輪著吃)

SSL21443.JPG

 

你看看他~~

明明就吃飽了~~和是要跑來湊熱鬧~~

愛吃.jpg

我明明是要到出來~~拍照的~~

她根本等不及啦~~馬上衝過來吃~~~

 

是有這麼好吃嗎????

(妞:姐姐~~你可以吃吃看唷~真得好吃好吃)

 

我真的覺得~~飼料對狗狗很重要~~

尤其,天生體質就比較差的狗狗~~~

飼料要選天然配方~~低過敏~~~

 

我家妞ㄦ~~最近快吃完15kg的鮭魚囉~~~

變胖了~~

肚子越來越大~~~

 

我喜歡胖胖的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