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發現我最近都沒發文嗎????

因為~~每天都出去吃吃喝喝~~好懶的發文~~

上星期還特地請假去淺水灣....

SSL21486.JPG

天氣超級好的~~就是台北38度那天啦!!非得要撐傘...不然好曬好曬~~~

SSL21485.JPG

言歸正傳啦!!

大家應該知道我其實對於美白這件事已經放棄了!!!

只是想~~維持現狀!!(((不要變成木炭就好)))

這次去海邊我超級害怕的...很怕曬了一天後~~變成小黑炭!!!

SSL21593.JPG

所以~~在去海邊前一週~~就開始吃迪亞 綺肌持續II

蔻迪亞 煥白綺肌 持續型 II (一盒)

我想說『內服+外用』應該比較有效!! 

 

所以我惑出去啦!!!比基尼上陣!!!

((我還是有擦防曬唷!!因為~~紫外線實在害恐怖了!!!))

SSL21605.JPG

我覺得迪亞 綺肌持續II的包裝真的很方便ㄟ~~~

因為它是一顆一包裝~~~雖然有點不環保~~

不過我都會放幾包在包包裡~~吃完早餐或午餐吃一顆!

 

迪亞 綺肌持續II

主成分:專利蝦紅素、專利余甘子、膠原蛋白、維生素C


其中,蝦紅素可以算是目前最強的天然抗氧化劑,

抗自由基能力為Beta胡蘿蔔素的10倍、葉黃素的200倍,以及維生素E的550倍,

所以有人也稱他為「超級維生素」或「維生素X」

 

因為在陽光下曝曬,很容易產生自由基,造成肌膚老化~~

這個時候蝦紅素就是最好的幫手啦!!

 

 

讓大家看看~~去玩海邊後的我素顏去參加G7講座~~

充完電的感覺真好,

滴咖啡.jpg

 

 


 

MUR MUR:

聽G7講座那天,我特地買了台一旁邊的滴咖啡,好好喝~~好便宜!!!

拿鐵才50元超級濃~~~((我覺得比星XX好喝ㄟ!!!))

喜歡喝咖啡的MM可以去買~~憑台大學生証/教師證/校友証還可以打折~~

 

改天跟大家分享我最近愛用的幾款面膜~!!!去玩海邊~~敷臉好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