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 

看過很多部落客介紹寶拉培崗的作品和產品,

當時我只是想又是廠商的噱頭了吧!!

 

直到我看過美麗聖經後,完全徹底的改觀啦!!

寶拉SSL22288.JPG

所以當我看到BLOGGERADS有舉辦"寶拉新書發表會"時,

二話不說,馬上報名參加!!

 

寶拉SSL22278.JPG

當天我好像太早到會場了!!

都沒有人,我還以為我記錯時間了!!

還是我根本沒有率取呢???

又再看看簽名表,沒有我的名字阿!!

只看到花猴~~整個人都興奮了起來!!!

終於可以看到本尊囉!!

寶拉SSL22277.JPG

 

由於太早到了!!

連桌上的糖果和礦泉水也來張特寫好啦!!

寶拉SSL22280.JPG

不愧是"亞太會館",

喝水杯為了防塵都有小蓋蓋!!

簡直是值回票價嗎!!

寶拉SSL22282.JPG

大概2點多,寶拉本人終於親臨現場了!!

完全沒有架子!!好親切!!!

和工作人員RE一下ROUNDDOWN,

之後又問問現場的BOLGGER:Anyone can speak English??

我其實好想跟他說說話!!但實在太緊張了!!

整個腦袋都空空的!!

寶拉SSL22287.JPG

看看大家都是衝著寶拉的名號來的

寶拉SSL22289.JPG

這次活動可以獲得~~寶拉新書一本及產品兌換卷一張,

寶拉SSL22291.JPG

憑這張兌換卷,可以獲得護唇膏、防曬...等小禮物!!!

寶拉SSL22295.JPG

整個活動過程中,

寶拉用著寶拉式的幽默介紹自己,

這時~~我聽到一句話!!整個就下一大跳~~

『我已經57歲』

驚!!!!!我還以為他快40或40出頭而已!!!

57歲都快當奶奶了ㄟ...

整個人也太有魅力了吧!!!

寶拉SSL22334.JPG

大家看看~~花猴有好認真的~~

寶拉SSL22321.JPG

寶拉‧培岡的著作,

有興趣大家可以自己G一下吧!!!((我實在想偷懶))

寶拉SSL22320.JPG

到底是那六大魔咒???

FELLOW ME!!

 

 

 

寶拉SSL22322.JPG

#1昂貴的不一定好!!!

寶拉SSL22323.JPG

這個我超認同的,我覺得保養品或化妝品只有是不適合,

如果最貴就最好!!那大家就都買最貴的就好了,

為什麼仿間要出現這麼多品牌,

而同一個集團內,也推出各種不同價位的品牌呢???

L'OREAL集團裡的成員~~

Maybelline、Kiehl"s'、Lancome、Vicky、Giorgio Armani 、Shu Uemura、 The body shop等

 

#2眼霜其實不用買

寶拉SSL22324.JPG

談白說,我很懶惰!!所以根本沒有再用眼霜!!

我認為眼睛周圍的肌膚應該都可以用ㄚ!!!

特地買眼霜好麻煩,除此之外~~為什麼15ml的眼霜跟一般的保養品一樣貴森森???

成份不就是這樣嗎???

或許配方有特製,但跟洗面乳的價格也差太多了!!!

 

#3廣口瓶包裝的問題

寶拉SSL22325.JPG

這個我也認同,但除了廣口瓶,只要是常常接觸肌膚的都有被細菌感染或變質的問題,

我覺得根源應該是『開封後,盡速用完』

像~最近很紅的""滾輪式"",一直不斷接觸肌膚~~應該很容易就變質了!!

或者~刷毛式的遮瑕~應該也需要趕緊用完吧!!

 

#4千萬別買刺激性的化妝品

寶拉SSL22327.JPG

但我覺得這個好難喔!!

到底哪些成分刺激???一般的消費者根本不知道,

所以,選擇有口碑的品牌至少風險較低!!

這個比較進階!!改天我再來寫好了!!

 

#5除皺產品能讓你回春

寶拉SSL22328.JPG

廣告寫的天劃亂墜,想不相信都好難喔!!!

可是,真的擦哪一罐除皺產品就能完全消除皺紋嗎???

我覺得應該是會有短暫的效果,

只是那應該是短暫的填充效應,如果您長期使用當然可以讓細紋看起來淺一點,

像我自己的例子,

如果有一陣子懶的保養,肌膚嚴重缺水,小細紋就全部跑出來和我say hello,

我想,除皺最重要的是""保濕""""防曬""

 

#6醫生明星代言就是好產品

寶拉SSL22329.JPG

我覺得這句話50%可能是yes 50可能是no,

醫生和明星代言,除非他真的很愛$$,不然不至於選擇一家很差勁的保養品代言,

只是在行銷過程中,廠商隱藏了哪些秘密,

讓代言人掩蓋過缺點,並徹底包裝產品形象,大家是不是很佩服行銷人員阿???

 

我只能說~~這次的活動大成功!!

讓我滿載而歸!!

 

**********花絮**********

偷拍~~花猴和阿宅!!

寶拉SSL22337.JPG

中場結束,

會場特地準備的甜點和飲料

((苺果慕思蛋糕))

寶拉SSL22338.JPG

((香純黑咖啡))

寶拉SSL22339.JPG

 

**後傳**

隔天和同事討論寶拉的新書,兩個人好像在看字典,一直查詢現在自己用的保養品使否安全,

而且還研擬週年慶計畫,

要把DM和書放在一起,先把慾望清單查詢清楚,成分.效果.C/P值是否有符合標準!!!

護唇膏跟防曬都好好用喔!!!

改天再跟大家分享!!

 

要去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