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台中出差,比待在辦公室還要累,

自從用的唉鳳4後,一直對於他的電池續航力不是哪麼滿意,

不過,也是因為使用手機的頻率增加了不少,

以前的手機只拿來講電話和傳簡訊,現在則是上FB.MSN.WHATSAPP.蘋果新聞.....

無論在捷運上、公車上、高鐵上、火車上、等人中.....我總是把唉鳳拿出來滑一下也好

以今天去台中出差為例,

早上出門前把手機餵飽到100%,

坐上捷運~轉火車到桃園,100%→85%(一路都在玩)

從桃園共乘到台中時(也是一直在玩)85%→65%

到了分公司後,本來想說要充電了~~沒想到...筆電沒辦法供電,又懶得找插座,

於是隨行的資訊部同事拿出手機貼身保母 Dr.Solar 太陽能充電器(II) ,用這個充啦!!!

Dr.Solar 太陽能充電器(II) - 超高容量iPhone 4隨身必備

記得當時充電時~~電力53%左右~~大概充了2小時左右就上升到90%啦!!!

而且聽到~現在只要7百多元,我馬上PCHOME和YAHOO搜尋了一下!!!

還有貨ㄟ...(下單)

 

幕後花絮:

話說當時,我在跟同事聊太陽能充電器時,我問他有甚麼顏色阿??

他:有白色和黑色,考量黑色比較會吸熱,所以我買黑的

我:??可是...這跟機身的顏色沒關吧??

他:阿知!!黑色感覺比較厲害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