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平常上班鮮少化妝,通常只有六日出門才會上妝,所以我的SK2粉凝霜和UNT BB霜用兩年才見底,

最近剛好周年慶,想說來換換其他牌子的粉底或BB(最近CC霜也很流行說),

剛好看到我每天都會收看的花猴NANCY都分享蘭蔻的雙層修片粉底,再加上FB每天廣告都會出現,

一直對我招招手,於是就來試用看看自己適不適合囉!!

宜蘭橘子030

平常就是用UNT的BB霜後,上一下SK2粉凝霜就出門了,

但UNT BB霜僅只有一種色號,和我的健康膚色大概有1~2色落差,所以有時候不小心失手時,

臉會看起來比較白。但UNT遮瑕和透氣度我都覺得不錯。

蘭蔻的雙層粉底,上層是遮瑕用,下層是粉底,粉底質地比較輕柔透薄,而且沒有粉底味,

我個人超害怕有粉妝味的粉底

宜蘭橘子032

蘭蔻雙層修片粉底上層,因為出門時間太趕,我這次沒有使用,建議有時間得大家上下層要一起使用喔!!

附上Keavy許凱棠老師的使用建議Lancôme彩妝訓練講師 
首先,先使用上層的修片霜,用手指或遮瑕刷針對暗沉、泛紅、斑點、黑眼圈與痘疤等部位局部修飾。接著再使用下層打光粉底液,從臉部中心往外推均,打造明亮立體妝容。最後,再使用修片霜加強局部修飾,創造完美精緻妝感。

我的偷懶方法,先將下層粉底抹上後,由內而外,均勻地往外推開,再上蜜粉即可。

宜蘭橘子034

 

均勻推開後,膚色看起來更加勻稱

宜蘭橘子035

 

瑕疵的部分,沒有用到上層也算是有遮掉30-50%

宜蘭橘子036

 

我喜歡的原因是

遮瑕力好之外,整個妝感呈現出清透感,現在都流行裸妝,若再使用今年流行的唇膏顏色,那就算是完美的妝容了 

那天去宜蘭玩整天,妝感好透喔!!

宜蘭橘子038

現在Lancôme有拍照上傳抽拍立得相機活動喔~大家趕緊去專櫃試用看看

https://apps.facebook.com/lancome-even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ncôme 粉底
    全站熱搜

    Fe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