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雖然因為工作無法親自參加寶拉珍選PAULA'S CHOICE。2%水楊酸身體乳記者會,但是仍然能體驗到PAULA'S CHOICE。2%水楊酸身體乳實在是太開心了,我自己本身就是寶拉產品的使用者,夏天的防曬噴霧就是用PAULA'S CHOICE。會認識這個品牌也是看到花猴分享而開始了解這個品牌。PAULA是個非常大膽且有種的女人,出版了「美麗聖經、美麗的真相、最敢說的化妝品評鑑報告...」等書,這些書無外乎是要告訴我們並大品牌就很安全,也不是小品牌就不安全。大家有空去翻翻看就可以知道了,像我手邊就擁有了「最敢說的化妝品評鑑報告」字典,為什麼我說他是字典,因為每次買化妝品時,都翻翻看我買的到底好不好。(怎麼是放馬後炮)

當然這次收到PAULA'S CHOICE。2%水楊酸身體乳時,立馬把字典打開,研究一下水楊酸到底有多厲害說,那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PC060467  

衛署妝輸字第019706號

書內一直有多處提到果酸&水楊酸可以去角質,那時我一直冒出????,去角質不是要用磨砂膏嗎??書上有寫水楊酸/果酸產品是屬於「化學性原理」,而磨砂膏是屬於「物理性原理」,那到底哪一種好呢,其實要看自己的肌膚狀況而定喔!!好吧~讓我們先來長知識,看看書怎麼寫囉~

由於水楊酸和果酸的刺激性較磨砂膏小(我想是磨砂膏我們總是很用力使用吧!!誤),根據研究指出果酸/水楊酸可以改善皮膚厚度,加速肌膚細胞再生,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減少皮膚色斑&改善毛孔。

PC060471

再者,像是陽光曝曬後造成的外層肌膚增生,導致肌膚變色變粗又不平整,靠磨砂膏其實比較沒辦法解決這樣的問題,使用良好配方的水楊酸或果酸產品,可以有效均勻膚色,改善紋理。

PC060468

而書上也提到,水楊酸比較能深入毛孔,有效發揮去角質

PC060469

水楊酸是脂溶性,可以深達毛孔深處,改善和修復毛孔,同時又可以溶解死皮細胞和油脂;果酸是水溶性,就沒辦法溶解油脂囉~油水不容是永恆的天理

PC060470    

長完知識後,來和大家分享連大叔都吵著要抹的乳液吧!!收到產品的第一天,我就很興奮的跟大叔說,這罐乳液上寫的功能感覺都好厲害喔~~上面寫著成分是衛生署公告最高濃度2%水楊酸乳液,我看了書之後,這個%數是很厲害的。等等我幫你去角質,於是我幫他用BODY SHOP的去角皮棒搓揉之後,再幫他擦上PAULA'S CHOICE。2%水楊酸身體乳,原本不喜歡使用乳液的大叔,一用成主顧。

大叔說:這款乳液很特別,好清爽喔,不像你之前幫我擦的乳液粘黏的,以後每天都拿來擦一下吧!!

:拜託,之前幫你擦的也是美國進口的高檔貨好嗎,這個乳液是無油水乳液,使用起來當然清爽阿,算你識貨,可以借你用,但別用太多

由於大叔不願意露腳,所以以下部分,由我來演出~PAULA'S CHOICE。2%水楊酸身體乳因為成分裡含有哈密瓜萃取物,味道甜甜的很好聞,擦完後,男朋友一定會喜歡的。除了香香的哈密瓜味外,裏頭還包含了維他命E、洋甘菊、綠茶萃取,還有最重要的水楊酸。 

265092003

PAULA'S CHOICE。2%水楊酸身體乳還榮獲BODY雜誌金纖大賞「醫師團好評獎」、FG特優獎。是不是好棒棒~(拍手拍手)。但話說,這個夏天我幾乎天天穿TOMS,害我現在的TOMS線非常非常的明顯,最近我很認真擦,似乎有稍微但一些些,但我希望這個冬天擁有PAULA'S CHOICE。2%水楊酸身體乳呵護後,這一條分隔線可以消失阿!!!我要繼續努力用力擦...擦....擦....擦 

265092015  

【LULU老師現場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ULA'S CHOICE。2%水楊酸身體乳
    全站熱搜

    Fe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