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的夏天,我參加了第一場路跑活動|PUMA螢光夜跑 5K|,開啟了我路跑之路,

時間過得好快,現在已經是2014年,那時候,路跑在台灣還不算是件很風行的運動,變成上班族後,

長時間坐著,運動量也慢慢地降低,我開始參加路跑的原因,只是因為「要跑完10K」,平常需要定時運動。

從那時候開始,每年我大概會參加5-6場的路跑,最常跑過18K,但從沒參加過21K。

NIK在2011年的5月,舉辦了第一場的女生路跑,我記得那時候好像就是5K和10K,從總統府開始起跑。{完跑禮}毛巾、歐舒丹的提袋(很耐用)、束口後背包、完賽證明、施巴試用包、有個集點可以換運動內衣活動。在終點站,有西裝筆挺的男模(印象有好像有高以翔)遞毛巾。不過,這一年的衣服是排汗T-SHIRT,活動的LOGO太大,平常根本沒機會穿。這幾天NIKE的路跑衣服真的進步很多。從那一次開始,每次的NIKE路跑我場場參加,今年是第4年,但今年整體而言有點令我小小的失望。

知道今年有21K時,我一直很猶豫是不是要報名半馬挑戰自己,但跟大V討論後,他怕我最近比較沒練習一次挑戰21K會受傷(好貼心),希望我這次還是先報10K,等9月份在挑戰21K。

路跑        

最後,我還是沒勇氣報名21K,繳了10K報名費800元和NTC600元,今年居然沒有合購優惠價,我記得去年路跑+NTC報名可以少100還200元,NIKE越來越貴了><。

這一我一樣是選擇親取,開跑的那周四,請同事下午去幫忙領貨,不知道是不是手忙腳亂,拿回來的衣服尺寸是錯的,害我又自己再跑去換一次。

NIKE路跑002  

從第二年的NIKE路跑開始,路跑前都會舉辦NTC(NIKE TRANING CLUB),或許有些人不知道甚麼是NTC,NTC就是NIKE TRANING CLUB簡稱,

主要是基本體能訓練及雕塑,很多健身房都有開這樣的課,若想省錢其實下載NIKE TRANING CLUB APP就可以囉!! YOUTUBE上搜尋【NIKE WOMAN TRANING CLUB】也會有很多影片。

以往的NTC活動是在ATT4FUN的立方空間舉辦,不知道是不是今年沒有租到場地,今年是「A13停車場」戶外場地,坦白說NTC比較適合在室內的場地舉辦,戶外地板不平,又會受到天候的影響。說到這裡,不得小小抱怨一下,今年舉辦的日期剛好遇到雨季,開始前幾個小時,居然下起了大雨,一直下到7點才轉小,再前一天,主辦單位回覆說當日下午3:30會公告是否如期舉辦,但到當日又改說是6:00才公告,我都到了現場,卻又說7:00會公告是否如期舉辦。好在老天爺蠻賞臉的,7點的雨勢變得很小,於是活動就在7:30時,正式開始!!

天氣因素非人為可控制,就算是不LUCKY吧。

不過,這場NTC的活動有幾各地方,下次真的一定要改進啦!!

第一,戶外場地太大,後方其實看不清楚主舞台的動作,中間雖然有教練台,但晚上的燈光也不是很清楚,很多動作真的只能看其他人怎麼做!!

第二,水站太小,簡章上有載明會有水站,所以我就很大膽的不帶水,但水站只集中在舞台側旁,大家都擠在一起。到最後結束才提供FIN和水各一瓶,建議2小時的活動,可以到一半時,可以每個人發一瓶水或水站設計上要再更細心。

NIKE路跑009  

這次NTC周邊的服務也還蠻有趣的,我趁著還沒開場前,跑去活動攤位編髮,我好喜歡這樣的馬尾,整個人很俐落乾淨

謝謝幫我編髮的MIX設計師

NIKE路跑003   

每場都有贊助的SPARITUAL,這次特別製作WERUNTPE的指甲貼,只要按讚就可以拿到,好開心~

NIKE路跑004  

指甲貼和NTC手環配起來剛剛好

BTW,這次的入場手環做的很棒,也很有紀念價值~剛好可以綁頭髮

NIKE路跑006  

ELLE 也贊助這一次的活動(OS:這次NTC的衣服好小件,讓我下定決心要來減肥了)

NIKE路跑008  

威德IN果凍飲 貼上轉印貼紙就可以送糖果一包

NIKE路跑007

 

這次NTC活動~扣除天公不作美和水補給部分,其他也都辦得還不錯,我想~明年還有舉辦我應該會再參加吧!!

 

NIKE路跑010    

據說,週六場的NTC 雨勢超大,當天活動到一半就取消了,或許也因為這樣周五場次的也一併退費50%(=用錢買背心),好LUCKY 

NTC結束後,立馬奔到姓名牆找我的名字,和我同名同姓的人好多阿!!!

NIKE路跑011  

6/8 當天早上,和好時光女孩們約定一起出發,每個女孩身上都特地畫上具有魔法的蝴蝶結,

NIKE路跑012  

其實,6/8早上我大腿因為6/6的NTC超酸超緊的,幸好暖身運動作足,讓我可以帶著笑容出發。

NIKE路跑013  

不知道是不是高手都跑去21K了,回到終點時,居然都沒甚麼人??    

NIKE路跑014  

10K居然跑在443名~~~

NIKE路跑018  

 

 

 

arrow
arrow

    Fe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