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FG的頒獎典禮,除了眾星雲集的美妝保養頒獎外,FG還特別安排Soggi內衣秀

每位model身材都超級好的,根本沒有贅肉((令人羨慕

FG---soggi-003   

身材怎麼可以這麼好??

PANG8288

soggi show結束後,soggi還特別提供這次參加頒獎活動的貴賓一張內衣體驗卷

可以到soggi櫃上兌換一套名模般的內衣

趁著中午午休時間,到A11試穿體驗,坦白說,Soggi一直是我喜歡的牌子,內衣舒適度沒話說

每年跟朋友都會一起去周年慶搶購!!!

這次我試穿了三套,兩件運動內衣款、兩件一般內衣款

▌運動內衣背扣款

這件超級暢銷,原本要帶這件,結果全省都沒有我的尺寸,只好飲恨放棄

FG---soggi-001

▌運動內衣舒適款

這件料子非常透氣,很適合夏天跑馬,不過因為只有白色的有我的size,所以也只好飲恨了

FG---soggi-002  

▌豹紋集中內衣款

這一款實在太令人害羞了,集中效果好到我自己都不敢看,因為實在不習慣穿這麼有效果的內衣,最後也pass

FG---soggi-004  

 

▌薰衣草紫少女內衣

最後我選擇這一套薰衣草紫的,穿起來皮膚看起來比較白,有集中效果但又不會太誇裝

FG---soggi-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