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人傳統總是喜歡在新年前穿新衣買新車,除舊佈新,將傢俱汰舊換新,稍稍替房子裝修整理整理,過個好年!!尋尋覓覓找了好久好久,終於在特力屋B&Q網站找到一款我和文森都喜歡的床頭櫃,但最近我實在好沒空!! 所以就搖控文森去特力屋B&Q看看實體的質感看看好不好!!!畢竟一個三層櫃要價1999元也不是說非常便宜,但經過雙人評鑑後,決定把它帶回家!!

終於有床頭櫃可以放書真好~~((撒花撒花))希望新的一年可以過得還不錯!!

B&QDSCF9239.JPG  

►在結帳時,文森還特地拍了MADE IN DENMARK給我看,丹麥是設計之都,文森喜歡的設計傢俱也好多都是出產於丹麥,難怪當看到來自丹麥知名家具品牌【Tvilum低甲醛二抽邊桌】,讓我們兩個都很尬意((哈哈

B&QDSCF9224.JPG  

Tvilum系列 除了來自於丹麥,製作材料是屬於低甲醛,E1環保材質,不含PVC並通過檢測不含有害物質像我這種很搞怪的人,常常會因為塑膠味太重頭昏暈眩,最適合選擇這一種材質的傢俱

B&QDSCF9226.JPG  

►打開包裝後,或許是環保無毒材質,我完全沒有問到臭臭的味道,連文森也讚嘆說~不愧來自丹麥((丹麥到底是有多好啦!!不就是很會設計傢俱嘛!!

包裝也不馬乎,前後都有用保麗龍板隔著,讓商品在運送的過程中,不會撞到受傷

B&QDSCF9227.JPG  

►DIY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所有零件拿出來盤點一下」,確認所有料件和說明書上面是不是完全一致,因為只要有一點點缺陷,就完全無法組裝一個完美的櫃子了!!

B&QDSCF9228.JPG  

►準備開始組裝,當然我只能當小幫手,還是需要派文森出馬,每個層板上面都會有屬於自己的編號,好貼心!!

這樣就不會讓我傻傻分不清楚誰是誰了,不然每次組裝傢俱時,都要一直盯著說明書上面的圖照,看看是不是一模一樣!!

特力屋賣的這一款Tvilum低甲醛二抽邊桌,層板都有自己的名字,讓我這種很不會DIY的人,也能當個襯職的好幫手.

B&QDSCF9229.JPG  

►認真組裝的手~~

B&QDSCF9230.JPG  

►每塊層板看起來都好厚實,很有質感!!鎖上滑軌,半成品完成~~

B&QDSCF9231.JPG  

►中間的過程我就跑去洗澡保養,只聽到客廳外面摳摳摳的聲音,當我洗好澡後,櫃子就已經組裝好了!!!

擺在牆邊讓我檢查!!家裡有個會DIY的人真好!!我的夢想邊桌完成了!!

B&QDSCF9232.JPG  

►抽屜部分是類似鋼琴烤漆,組裝好後,整理看起來超級有質感的~~

B&QDSCF9233.JPG  

►抽屜不深,不能直立放保養品,我打算拿來放吹風機和充電器,3C產品太多的困擾~~有邊桌後,這些東西都有家可以住了!

B&QDSCF9234.JPG  

 配上綠色的牆面,彷彿有置身丹麥的感覺((想太多了)) 

B&QDSCF92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