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過好年MACACA  

我喜歡農曆新年和家人一起團聚的日子,今年特別和RED規劃全家出遊到澳門MACAU自由行(四天三夜)

macau.jpg  

這次再整理行李的時候,整個很猶豫要不要帶運動服,因為這次是搭廉航TIGERAIR,我們只買了兩個15k行李,但最後想說弟弟媽媽去賭場玩時,我可以在澳門跑步,所以就捨去了一套洋裝和鞋子,帶著MACACA運動服出發,除了運動時候穿,睡覺的時候剛好也可以穿~這樣也省去帶睡衣了~~雖然最後因為MACAU空氣狀況不太好霧濛濛的,HOLIDAY INN旁邊還有好多飯店在施工,我就取消戶外跑跑,改成在飯店內健身房(公共場所不能拍照)及房間運動了。

macacaXmacau.JPG  

這次想說主要會到健身房和房間內做核心運動,所以選擇適合輕度級運動【MACACA輕快愉悅拉提運動內衣】

2015-MACACA009.jpg

【MACACA輕快愉悅拉提運動內衣】雖然是屬於輕度級運動(瑜珈.健身房.登山)身體晃動較低的運動穿著,但在肩帶上面特別設計雙色肩帶分散肩膀的壓力,不會造成雙肩的不舒適感。(請忽略腰內肉的存在)

2015-MACAU-MACACA006.jpg  

第二天晚上,趁著大家去賭場阿嬤在房間睡覺的時候,跟著Youtube做了一組核心運動和瑜珈伸展一下下,不得不說過年真的吃太好了,小腹都偷偷跑出來見客了~~另外,我覺得再挑選運動內衣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就是【不能褪色】,我之前買了UA的運動內衣褪色超級嚴重,害我只要穿淺色的衣服都完全不敢穿,MACACA這一款雙色輕快愉悅拉提運動內衣,回台灣下水洗之後,完全沒有褪色的跡象,我想之後我會常常把它帶出場~~

cats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做核心運動,做了一組臉就紅通通哩~~最後來自己加碼上次去NIKE NTC上課時,老師教的消除小肚肚和找到小蠻腰動作(下圖右上)。再做這些動作時,【MACACA輕快愉悅拉提運動內衣】仍然很穩定,沒有跑位或者是有勒到不對的地方,之前就有蠻多好時光女孩問我甚麼款式的運動內衣好穿,那個時候我一直還沒找到不錯的,也沒辦法回她,如果之後有人再問我,我會推薦它可以買一件【MACACA輕快愉悅拉提運動內衣】試試看~

IMG_4153  

褲子部分,捨去平常穿的七分褲,挑了一件內搭和運動都可以用的【髖骨固定腰臀顯瘦長褲】,不過這次過年澳門的天氣好好,他沒機會單獨外出亮相><

2015-MACAU-MACACA004.jpg

這次收到的MACACA褲子裡面,我最喜歡這一件了,這也算是我第一件可以跑步瑜珈的legging,穿起MACACA legging的透氣度比我預期中好很多,不會有悶悶熱熱的感覺,

2015-MACAU-MACACA005.jpg

緞染腰部設計讓我覺得過年大吃大喝的小腹有被藏起來,中低腰款設計收服腰內肉,讓整體的比例看起來更好,線條更明顯。

macaca寬股穩定褲  

腿的線條也變得比較好些~說到要讓腿線條變好,除了靠著剪裁好的褲子之外,運動後拉筋也是讓腿線條變更好的方法之一。

2015-MACAU-MACACA007.jpg  

【雙辮美背瑜伽背心】,到飯店打開後,才發現是有附上內襯的款式,但我完全忘記帶襯墊出門,不然穿上這一款可以不用再穿運動內衣,只要放近附上的襯墊就可以單穿了,我覺得很適合冬天穿在裡面當運動內衣,也很適合夏天的時候單穿,這樣就不用穿運動內衣了。胸下面的束口處,做得很服貼但有不會太緊,穿起來不會有勒住的感覺,運動起來很輕鬆自在。然後我整個很笨忘記把吊牌剪掉才帶出門,幸好有帶雙人牌指甲刀救了我一命!!

2015-MACAU-MACACA008.jpg  

我好喜歡這一件的顏色"寶藍色",整個人變得很有活力,很SPORTY~~

2015-MACAU-MACACA003.JPG

 

背部的間帶交叉設計,露出背部線條,更是讓我愛不釋手。 第二天晚上~為了ˊ3/8高雄超半馬,加強squat訓練,加強大腿肌力~~

2015-MACAU-MACACA-2  

棒式&蠍式 示範,蠍式可以讓屁股變翹~~穿legging後屁股翹不翹就很重要惹~~其實只要每天晚上左右兩邊各50下(分25/25做兩組),慢慢的屁股線條會更明顯!!

2015-MACAU-MACACA002.jpg   

回台灣後的隔天,大V陪我到田徑場慢跑,初五晚上天氣也蠻不錯的,就只穿上MACACA 【髖骨固定腰臀顯瘦長褲】和兩件式美背背心,套上平常外出的外套,我覺得這樣的穿搭看起來也很自在舒服。平常當作是內搭褲穿也是沒有問題的,不會看起來很突兀。【髖骨固定腰臀顯瘦長褲】實在太深得我心,初四回台灣後立馬洗,初五晚上剛好可以穿XD

2015-MACACA006.jpg  

初五的田徑場人不多,大家可能都還在過年,但是我實在不趕在怠惰惹,3/8就要去高雄挑戰25K~~在操場上面暖個身準備出發(BTW,運動前暖身非常重要喔!!才不會造成運動傷害或肌肉的拉傷)

2015-MACACA.jpg

【髖骨固定腰臀顯瘦長褲】延展性&固定性很好,即使大腿抬高延展或者深蹲,都沒有太大的問題,髖骨的地方還是很穩穩得被固定住!!

2015-MACACA003.jpg

2015-MACACA002.jpg 

今天上場的是兩件式美背背心】【雙辮美背瑜伽背心】比起來,是屬於比較寬鬆型的款式,這一款我就蠻推薦偶爾想要放肆有小腹,或者是正在努力變身的女孩穿。腰際部分有個小小束口的地方,可以幫助運動時穩定衣物不要晃動,或者是喜歡比較短版衣服的女孩,可以將腰際的束口縮起來,往上拉~~這樣看起來就會有高高長腿的身材惹。 

tank  

2015-MACACA005.jpg

跑前面幾圈,我特地請大V幫我拍幾張跑步的姿勢,看看衣服是不是服貼不晃動,拍了幾圈,衣服都很穩定的乖乖停留在應該在的位子,沒有跑上超過腰際

2015-MACACA007.jpg

 

背心的背面,也是屬於寬鬆款式,但因為裡面有件內裡(可以加襯墊),所以不用害羞會曝光,反而會有一點點若隱若現的SEXY~~

 2015-MACACA004.jpg

初七好時光大安開春甩油跑,穿上另一款腰際有好時光色的【美形髖骨固定瑜伽長褲】跟好女孩們一起繞著大安森林公園跑7K(約莫是三圈),雖然是以瑜珈為出發點設計的款式,不過跑完7K也不會覺得悶熱,還是覺得很透氣。這一款與【髖骨固定腰臀顯瘦長褲】比起來,褲管比較長一些些,大概差個1-1.5公分左右。夢幻蕾絲的腰間設計,穿起來也別有女人味的fu,更襯托出女人的線條~

MACACA長褲  

好時光背心 X MACACA美形髖骨固定瑜伽長褲 X REEBOK跑鞋,希望今年是個健康的一年!!!

IMG_4257  

//REEBOK好康活動//

好時光羊年特別參加REEBOK羊年跑出新希望活動,3月8日以前,到REEBOK活動留言,就有機會可以獲得REEBOK全套裝備喔~~

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Reebok.Taiwan/posts/896796267017569

 

▌好時光同樂會 FB

▌MACACA FB/官網

 

 

  

  

 

 

 

 

arrow
arrow

    Fe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