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被凱特FB燒到,跑到NIKE內湖OUTLET血拼買東西,結果短褲都沒有我的尺寸,只買了一件羽絨外套,要等到冬天才能夠穿了。由於買得不夠過癮,跟小奇怪和美咪又跑去ASHLEY店裡血拼,不小心購入了笑想很久的UA運動無痕內褲,之前一直在UA專賣店都很想買,可是因為ONE SIZE讓我一直卻步,但聽了ASHLEY說頗好穿,我就這樣被洗腦買了>"<。

#01精美的包裝,真得讓人好像入手呀

P5190014.jpg  

#02 包裝的開口是用吸鐵式的(可以把這個回饋在產品價格上面嗎?盒子實在不會留著呀!!)

P5190016.jpg  

#03 UA這一款內褲是不分高矮胖瘦都是同一個尺寸,真的是很神奇的一件事情,但ASHLEY說他們家的媽媽和妹妹都穿這條,身材卻差很多,衝著這一句話,我和美咪就一人買了一件!

P5190017.jpg  

其實內褲本身頗大件der,我覺得我的屁股太扁,好像撐不太起來,後面那一片會往上跑,但ASHLEY說他不會這樣,看來要繼續練習深蹲把屁屁練的翹一點了

DSCF3227.jpg

不過,材質穿起來蠻舒服的,我很喜歡~~排汗不黏膩,覺得跑步真的要穿排汗的內褲,不然棉質的都會黏在屁股上面,覺得好不舒服。(建議也可以買UNIQLO的無痕內褲) 

DSCF3228.jpg  

貼心的襯底是純棉的唷~UA有貼心地替女孩們著想~這一點很大心!!

DSCF3229.jpg  

 

整體而言,覺得UA內褲算是好穿,只是我得臀形好像不太適合,短期內應該不會再買一件,相較之下UNIQLO的版型比較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