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NAMI  

上週帶著小妞妞去福隆參加夏威夷路跑,本來想說短短的健行4.5公里,妞妞應該可以慢慢地走完,沒想到才走不到500公尺就罷工不走了,害我只好抱著她走回折返點,不知道妞妞怎麼了,居然不小心滴尿尿在我的手上面,只好趕緊回家洗澡,剛好最近接到魔力銀超活性抗菌配方系列體驗,想說天氣熱熱的剛好可以來使用抗菌清爽的沐浴乳舒爽一下^^

 

收到產品後,免不熟一定要詢問谷歌大師查明一下身世背景,才發現在FG特優推薦裡面,魔力銀抗菌系列產品可是有入選特優商品的,突然讓我想起去年去參加FG美妝頒獎典禮的大盛事,平常有在發落FG的女孩一定知道得到FG標章就是品質的保證之一呀!!除此之外,抗菌效果也是經過SGS抗菌試驗證實的,等於是說雙料品質認證,這樣我可是能放心地使用了。

 

DSCF3325  

夏天容易流汗,加上台灣天氣潮濕悶熱,所以我夏天和冬天的沐浴用品也會稍稍區隔,冬天我會使用比較滋潤型,夏天則會使用肥皂或者是比較清爽型的沐浴凝膠,這次魔力銀在夏天讓我可以體驗::茶樹精口味::這一款含抗菌配方及添加蘆薈精華的沐浴乳是在是太適合了>///////<,除此之外,茶樹精本身還有減輕肌膚發炎的效果,很適合夏天背部容易長痘痘的女孩使用(夏天要穿背心,需要美背才能見人呀)

DSCF3331DSCF3332

魔力銀抗菌系列產品都包含了「銀離子Ag+」的成分,我稍微谷歌一下後,才知道原來銀離子及其化合物對於某一些細菌會顯示出毒性,所以在抗生素尚未發明前,一直廣泛使用在各項化合物中作為防止感染的物質,甚至在第一次世界大戰裡頭,還廣泛使用呢!神奇的是銀離子Ag+對於人體幾乎是無傷害的,所以這次使用魔力銀超活性抗屑洗髮精起來,讓人很放心。(安全檢測報告➡這裡)

P5270226  

準備來去洗澡和洗頭囉!!

透明的質地,夏天看起來好清爽唷!!

DSCF3075  

還特別在浴室幫他們拍了一張沐浴照(誤)

魔力銀

 ::茶樹精口味::魔力銀抗菌沐浴乳

味道部分果真是純正的茶樹口味,有用過茶樹產品的女孩們一定知道,茶樹最有名的功能就是「抗發炎」,常常會用使用在抗痘產品上面,魔力銀這一款也特別使用茶樹精配方,我想應該也是特別考量到消費者的聲音,男生夏天流汗很容易長痘痘(其實女孩們有時候也會在背部長痘痘),所以這一款是「男女通吃」的沐浴乳XD,覺得貼心的女朋友應該幫男朋友準備一罐度過這個夏天.另外,洗起來得泡泡也挺細緻的,洗完沖水後,肌膚不會乾乾的,也不會澀澀的,我想應該是裡頭有特別添加了蘆薈保濕成分吧!!茶樹精油口味很適合肌膚比較容易出油,或者是夏天容易流汗的肌膚使用;喜歡薰衣草味道的女孩,魔力銀超抗菌系列也有出尤其薰衣草口味,雖然我沒用過,但總覺得洗完澡後可以帶著薰衣草香氣安心入睡。

 

洗髮前  

接下來,換洗髮的部分~~(頭髮捲捲的效果是因為我把頭髮綁包頭,其實本來是直直的,想要有不一樣捲捲效果的長髮女孩,可以試試看這個方法,我覺得捲度頗自然)

DSCF3333DSCF3334  

::綠茶口味::魔力銀抗菌洗髮乳

綠茶口味抗菌洗髮乳相對茶樹沐浴乳,味道比較清新,淡淡的綠茶香氣,讓洗頭起來覺得很放鬆。另外,頭皮容易發炎的男孩女孩們,可以選擇據有抗發炎的洋甘菊。

除了和沐浴乳一樣都有添加抗菌的銀離子成分,還特別添加元素鋅,養護頭皮抗發炎,適合頭皮比較容易出油者使用,當然也不需要擔心洗完會打結乾乾的,魔力銀有貼心添加橄欖油與維生素B5成分,讓忙碌的上班族可以洗髮護髮一次搞定,在忙忙忙的生活裡,可以省下洗頭還要等護髮的時間。

 

DSCF3066

DSCF3074

洗髮乳的泡沫也是很細緻,可以深入每一根髮絲的中間,在洗髮時,建議先在手上搓揉後,在抹在頭上才比較不會讓洗髮精特別集中接觸肌膚喔~

P5280237   

洗髮後,頭髮變得比較乾爽,少了油油發亮的油膩感>"<,夏天最怕頭髮油膩膩惹

P5270093  

最後,要再跟大家說個好康,就是現在買魔力銀抗菌系列的洗髮或者沐浴乳,都會贈送一罐隨身攜帶的超活性抗菌噴霧,可以隨時隨地的噴噴家中或者車子裡,殺殺菌~

P5270092  

超活性抗菌噴霧  噴起來是沒有味道的,很適合噴在家中每一個角落,對於香味反感過敏者,這一款噴霧可以安心使用(我試噴了超多的地方都完全沒有味道)

DSCF3327

建議可以使用的地方,平常穿脫鞋子的鞋櫃,像我平常晚上去夜跑後,會先把鞋子放在開放式的鞋櫃透氣,再收進大鞋櫃裡,就會很推薦回家後,定期噴噴開放式鞋櫃,超活性抗菌噴霧裡的銀離子成分先消除抗菌一番,隔日再收進鞋櫃裡,這樣鞋櫃裡就不會臭臭der

DSCF3329

或者是廚房的垃圾桶,像我平常上班沒辦法天天倒垃圾,就可以在垃圾桶噴個兩下,消除一下垃圾桶上的細菌,家裡也會感覺比較乾淨安心~

DSCF3330  

還有,每天要上FB上網的鍵盤,建議大家一定要定期清理,可以噴噴兩下後,再使用棉花棒稍微擦拭一下,以免鍵盤上面細菌滋生,然後邊打字邊吃東西都把細菌吃進去肚子裡面惹。

 

有興趣的女孩或男孩們,可以自己上PCHOME打上關鍵字「魔力銀」就可以看到產品囉!!! 

 

本文產品由魔力銀提供。

 

 

 

 

 

 

 

arrow
arrow

    Fe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