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474    


|茶的小時光|

生長在茶的故鄉坪林隔壁鄉鎮的我(覺得很會牽拖),從小看著爺爺泡茶,據說媽媽說我和我弟小時候是喝「茶」長大的,然後嘴巴很挑,不好喝的還不肯喝。在我印象裡,也記得每次家族聚會,叔叔伯伯們總是會拿出養了很久的茶壺(據說厲害的茶壺是不能用力刷洗,還要用泡過的茶葉養好一陣子,越沈越香)。而且,小時候家裡最喜歡帶孩子們出去的休閒育樂是「爬山」,台北近郊大大小小的山我們家族應該都去過,每次爬山大人們會提早一天煮茶放在冰箱,隔天每個人一人一罐帶去爬山。或許是在這樣的環境長大,我到現在還是非常喜歡喝茶,很喜歡接觸各種不同的茶類製品。

最近好姐妹漢小妞推薦了「Teascovery發現茶::30秒冷泡茶」給我(怎麼知道我是個愛喝茶的女孩??),我當下第一個反應是「冷泡茶不是都要放在冰箱24小時」嗎??

居然可以搖一搖就可以輕輕鬆鬆喝到台灣原葉沖泡的甘甜茶飲,這麼方便的現泡茶飲料,很適合現在衝衝忙碌的上班族們及我這種分秒必爭的馬拉松跑者(笑)

原本每次好時光團練回家後,總是忍不住跑去英國藍的伯爵鮮奶茶當作補給品,但茶葉的毒新聞風暴蔓延全台灣手搖飲料,剛好接觸到Teascovery發現茶 30秒冷泡茶後,我會自己在家裡DIY 尋尋覓蜜紅鮮奶茶,做法很簡單。

首先將尋尋覓蜜紅茶包放置30秒冷泡茶瓶,加上冷水或冰水250ml,蓋上瓶蓋開始搖100下(約30秒),若是要順便瘦手臂的女孩兒,建議可以手臂垂直向下,握著水平手肘彎曲90度,前後擺臂(像是跑步擺臂一樣),記得左右手各50下才不會大小手唷!搖完後,再加入100ml的冰牛奶,稍微搖晃一下,這樣就大功告成自製「尋尋覓蜜紅鮮奶茶」,健康新鮮又瘦身。屬螞蟻的女孩,我會建議可以加一點點蜂蜜增加甜度,我自己是從出社會後,開始戒掉愛喝含糖飲料的習慣,通常若是好的茶製作的奶茶,即使不加糖也都會很好喝。

DSCF3468  

最近愛上烘培跑去救國團上課,原來自己DIY製作歐式麵包這麼簡單,準備好材料:高筋麵粉、低筋麵粉、黑糖、鹽、酵母、牛奶、水、奶油、桂圓乾、核桃、枸杞後,前四種拌在一起,然後加牛奶和水製作成麵團(水要慢慢加,以免製作出來麵團不均勻),再加入奶油增加香氣,最後把麵糰放進去溫度箱進行發酵動作(在家裡可以用電鍋取代,不需要插電),等30分鐘發酵,再把大麵團切成小塊狀,平放在烤盤,再等15分鐘進行第二次發酵,最後再把乾料部分包進麵團內,等10分鐘後再放進烤箱,180度的火大約15分鐘就可以出爐享用。上完課後的成品,就剛剛好可以當作是下午茶,配著自己泡的尋尋覓蜜紅鮮奶茶,覺得好幸福

image1 (3)  

連我男朋友最近也跟著愛上喝30秒冷泡茶, 身為業務的他,在這種酷熱的夏天每天在外奔波,本來就非常需要補充水分,所以現在每天都會幫他用他的太和工坊水壺準備一罐Teascovery發現茶30秒冷泡茶帶出門,包包也會幫他放一包Teascovery發現茶茶包,讓他也可以隨時隨地30秒隨手搖出美味的冷泡茶。現在他還跟同事們推薦Teascovery發現茶30秒冷泡茶,要他們不要再買外面的手搖飲料了。

goodtime-DSCF3335  

發現茶30秒冷泡系列產品共有四種口味「又一春青茶」「品初綠茶」「尋尋覓蜜紅」「山丘上焙烏」,從以前我都是比較喜歡喝綠茶和青茶類,對於無糖的紅茶都超級挑嘴,因為紅茶品質只要不好就無法很苦澀,喝起來的口感會讓覺得失望,這次喝到發現茶30秒冷泡系列產品尋尋覓蜜紅,讓我有總相見恨晚的FU,口感喝起來很甘甜順口,完全讓我對於紅茶改觀了,現在尋尋覓蜜紅已經變成我下午茶的飲品伴侶。    

goodtime-P5270182.jpg

 

發現茶30秒冷泡系列每一款的包裝都超級好看,對於搜集控來說,覺得每一款包裝一定都會很想擁有,右下角露營的好有趣,下次every8d一起露營時,一定也要帶去分享給大家。

DSCF3487

發現茶30秒冷泡系列的冷泡茶瓶設計超有設計感,出門參加活動講座攜帶也不會覺得很突兀,尤其時夏天隨時隨地都需要補充水分,自己隨身攜帶方便又環保,那天參加FG講座那天,還被隔壁的女孩問說你的罐子好漂亮在哪買的>////<,當然冷泡茶瓶是重覆使用經過SGS認證,不需要擔心是否會有毒物釋出。

發現茶XFG.jpg  

去聽村子口的凱莉哥講座的那天下午也超級熱的,我也隨手搖了一罐尋尋覓蜜紅帶出門

痞客邦X發現茶.jpg  

喜歡喝茶的妳,現在可以至發現茶官網跟我一起發現茶 http://www.teascovery.com/shakingtea

也別忘記Follow發現茶FB粉絲團,經常會有不定時的好康活動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