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Eggshell防護,就讓我們一起去森林戶外冒險吧!!

說到「蚊子」相信是很多爸爸媽媽最害怕的問題,也是外出登山踏青旅遊愛好者,除蛇之外最怕的了吧!!像我是屬於不怕蛇,但是超級怕蚊子的那種人,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這麼的「顧蚊怨」。上次去清邁叢林裡玩Skyline Adventure時,明明就穿長褲,蚊子居然叮我的大腿,實在是讓人覺得OOXX。雖然這次Eggshell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蚊系列體驗會主要是以親子議題為主,但我覺得像我這樣的野孩子也是超級需要知道防蚊秘笈的呀!!話不多說,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DSCF3400.jpg  

這次體驗會的地點是在九三巷人文空間,是由天下雜誌開立的氣質餐廳,常常都會有新書在那兒舉辦發表會,這次有機會可以踏進去當一個下午的文青,也是個不錯的經驗!九三巷人文空間分為一二樓,這次痞客邦包下二樓的空間讓參加者盡情的體驗產品。

DSCF3341.jpg  

除了桌上各式各樣等等要介紹的Eggshell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蚊系列產品,讓參加者可以盡情的體驗外

DSCF3342.jpg  

痞客邦還貼心準備小小的茶點,讓參加者聆聽講座的同時,除了耳朵要專注外,嘴巴可以盡情享用下午茶

teatime.jpg  

貪吃的我每一樣小點心我都想嚐嚐,於是很貪心的種口味都夾一塊,我覺得檸檬的小蛋糕好好吃(很想偷偷問小編是訂哪一家der),另外玉米片餅乾也很特別,口感特殊有層次,我也好喜歡(誒誒,今天是分享Eggshell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蚊系列產品,不是來介紹點心多好吃。)

DSCF3350.jpg  

講座開始主持人以驅蚊偏方QA方式提問,馬上就送小禮物(整個也太大方)

Q1.夏天蚊子特別多,買樟腦油驅蚊防蟲,或直接噴在皮膚上可以防止蚊蟲叮咬?

(A:通常業者的會說樟腦油是純天然成分萃取,絕對無毒沒問題,但是醫學界說成人吸收2公克,孩童1公克就會喪命,使用時要務必小心)

聽完後,整個覺得很嚇人,其實任何東西使用過量都是不好的,而且我覺得樟腦油的味道好重,周邊的朋友會不想靠近我呀!!

Q2.滴麻油在身上可以有效的驅蚊??

(A:麻油確實有驅蚊的功效,是因為麻油有一層油膜,但是功效極短,另外麻油塗抹在身上會有油膩感,夏天黏黏的不太舒服)

我第一次聽到麻油可以驅蚊,麻油在我心中只能跟腰子在一起啊!!怎麼會抹在人類身上驅蚊,麻油味道超重的,會被朋友誤以為偷偷吃麻油腰子啦!!

Q3.香水防蚊液-明星花露水可以防蚊??

(A:明星花露水因為其中成分有70%是酒精,所以有時候會拿來消毒除臭止癢,但對於驅蚊並沒有太大功效)

覺得拿阿嬤的明星花露水來當防蚊也太酷,若要真的有功效會不會要噴很多呀??

DSCF3356  

接著Eggshell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蚊系列產品行銷Hank也分享了一些購買防蚊產品需要知道的小常識,Hank由於自己有小朋友,所以開始專研無毒有機的防蚊產品,我覺得這一點讓人實在很放心,畢竟不會有爸媽會給自己的孩子使用有危險的產品呀!天下父母心,每個孩子都是爸媽心頭肉!Hank介紹完Eggshell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蚊系列後,分享了防蚊的幾個小常識,我覺得都還蠻受用的!

1)防蚊產品和防曬產品 塗抹的順序到底是誰先呢??

簡單來說,若你購買的防蚊產品是有含敵避(DEET),就不可以與市面上大部分的防曬產品一起使用!由於大多數防曬產品裡有含”二苯甲酮“的成分,與DEET敵避在一起會產生化學作用,會造成敵避的毒性增加三倍,更加造成皮膚的負擔與病變機會增加!!建議選擇購買沒有含敵避DEET的產品,Eggshell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蚊系列就是純天然不添加DEET敵避!

不含敵避DEET的防蚊產品正確的塗抹順序,先塗抹「防曬乳」後隔十分鐘再塗抹「防蚊液」,原因很簡單,因為防蚊產品主要功能在驅蚊,需要有防蚊的氣味散發出來,所以要在最後面塗抹才能發揮功效!

2)敵避DEET是什麼?既然能驅蚊為何不能使用呢?

DEET中文名稱是待乙妥,俗稱敵避,是一種據有稍稍神經毒,但會散發出蚊蟲不喜歡的香氣的化合物.不可以用在有傷口處,由與使用過量可能會造成腦部受損,記憶力認知力下降,雖然能夠驅蚊,但由於孩童正在發育階段,所以非常不建議家長購買類似產品給小朋友使用。

3)香茅油是否能驅蚊?

香茅油的確有驅蚊的功效,主要是裡面「香茅醇與香茅醛」的成分,但由於香茅的味道普遍人不太喜歡(我在泰國買了一罐香茅驅蚊液,外出都不太敢用,香茅味道太重),所以可以選擇有天然檸檬桉醇的產品.PMD(必安敵)的發現是在1993年由Brady&Curtis從廢棄中的檸檬尤加利樹中蒸餾出來的,在1996年Trigg在非洲證實能夠抵抗當地的Anopheles蚊蟲,之後就被廣泛應用在防蚊產品中

DSCF3368.jpg  

接著換到「村子裡的凱莉哥」帶著兩個小寶貝出場囉!Eggshell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蚊系列產品介紹活動完全是為了她來的!從開始看她的部落格就很喜歡她的自然感,很喜歡他教育小孩子的方式,更喜歡看她帶小孩一起自助旅行的分享,這次就讓住在村子裡的凱莉來跟大家分享防蚊小秘密嚕!

kelly@village.jpg  

凱莉哥一開頭就分享蚊子最愛的體質「體溫高、二氧化碳濃度高(運動後)、乳酸味道重(愛吃肉)、有香味」,除了愛吃肉外,我幾乎箭箭被刺傷,難怪是個「顧蚊怨的女孩」

DSCF3379.jpg  

Eggshell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蚊乳液 質地清爽好吸收,重點是味道聞起來完全不刺鼻,難怪凱莉哥說小朋友在家裡都超級愛使用的,建議使用在臉部不適合用噴的肌膚(若要使用全身其實也是可以,因為這一款有添加保濕因子,適合敏感肌使用)

DSCF3353.jpg  

Eggshell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舒緩凝露*(左) 這一款是小梨的最愛,凱莉哥說平常在家裡,只要有任何紅紅的,都會拿來擦,因為Eggshell小鹿山丘產品很天然,所以也很放心給小朋友們自己使用!

凝膠.jpg

凝膠部分超級清爽不含油膩感,小露擦在手上再用吸油面紙,都完全沒有任何油光,好適合怕油的姊姊們唷!

DSCF3396.jpg  

Eggshell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小黑蚊防蚊噴霧 介紹噴霧時,凱莉哥很可愛的說,平常外出就用Eggshell小鹿山丘的一般防蚊噴霧,若是去有小黑蚊的地方再使用小黑蚊款,因為這一罐ML數比較少,不可以揮霍使用,當媽媽後一定要精打細算。

噴霧.jpg

而且防蚊噴霧非常好吸收不黏膩,小露噴完後,放進去保利龍球箱,完全不沾黏,所以怕黏膩感的孩子們可以很放心的使用在皮膚上

DSCF3352.jpg

Eggshell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驅蚊貼片 我覺得這一款比市面上的防蚊貼片時效要長好多!!小鹿山丘的驅蚊貼片有「12小時」的驅蚊功效,而且是來自於日本的防蚊成分(不得不說,日本人和德國人製作的東西都超級有口碑,覺得自己腦波很弱立馬被洗腦),貼片部分由於有效範圍為「半徑30公分」,所以會建議一個小朋友至少要貼三片才會比較有保護力,不然可能只顧到某些範圍唷!

DSCF3399.jpg  

Eggshell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 防蚊彈力凍  這一罐真的好像果凍唷!幸好小鹿山丘有想到可能會被小朋友誤以為是果凍,所以裡頭的成份是食品級的踢然水性凝膠配方(不過還是要提醒家長們要放在小朋友拿不到的地方喔!),每一罐大約可以使用在1-2坪的空間,建議一個房間放一罐就差不多,若是坪數比較大的客廳就會建議使用兩罐。這一罐不建議放在室外使用喔!因為戶外空間太大,功效會變得非常微弱,實在有點浪費,建議外出可以用防蚊噴霧或者是驅蚊貼片。

DSCF3355.jpg  

DSCF3397.jpg  

|使用心得|

那天出門忘記噴防蚊噴霧,立馬被蚊子攻擊,回家後立馬使用Eggshell小鹿山丘*舒緩凝露,本來被蚊子咬的我都要兩三天才會好,塗抹後大概3-4小時紅腫狀況就消失了,現在我幾乎都會把它放在包包帶出門。防蚊果凍部分目前就放在房間一罐,希望可以免除蚊子的稍擾呀!

使用心得  

Eggshell小鹿山丘*防蚊系列 由毛寶出品,有興趣的媽咪&顧蚊怨孩子們可以至Eggshell小鹿山丘官網自行觀看唷!或者是博客來官網也有在賣,如果想要集點的孩子也可以到自己喜歡的網站上購買!

 

*本篇文章為參加痞客邦後實際使用心得,產品部分由Eggshell小鹿山丘提供*

 

  

  

 

 

arrow
arrow

    Fe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