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293.jpg

::六月保養:: 敏感痘痘肌妝前保養防曬篇

這一年開始有規律運動後,常常需要曝晒的太陽下,我是屬於比較懶惰的女生(偶爾沒卸妝就睡覺,千萬不要學我),所以保養程序都比其他女孩簡單,但最近發現肌膚好像比較乾,上妝的時候不太容易服貼,所以最近上妝前(能不上妝就不上妝)我都會比較認真的保養!!

從這個月開始,每個月要替自己的保養流程做個紀錄,並將比較常浮出檯面的保養品羅列出來!!

NO.1::COSMED化妝棉,月初於康是美買一組送一組購入,四盒120元。

NO.2::老行家熊果素淨白活顏面膜,之前好時光大安揪跑的好女孩贈送der(面膜部分每次都會敷不一樣的,由於夏天美白頗重要所以這次就讓他上場嚕)

NO.3::理膚寶水淨痘無瑕調理精華,參加FG活動的體驗試用品,這陣子容易冒痘痘的我超級需要

NO.4::Be Vness 晶采水嫩白皙妝前精華Clinical Sjin Solution,一直以來在化妝前都會使用的妝前乳液

NO.5::LOTES 保濕淨白隔離霜SPF30,媽咪說我痘痘巴不容易好,要特別注意防曬保濕跟美白,所以特別買這一罐要我每天出門一定要使用

NO.6::我的心機 左璇C亮白化妝水,這幾個月來都是用這一罐化妝水,單價便宜用起來毫不心疼!

介紹完本月精選產品後,就來分享每次特殊日子的妝前保養程序吧!!

DSCF5294.jpg  

我的心機 左璇C亮白化妝水擠在化妝面上面,讓臉部充分的吸收水分

DSCF5295.jpg 

接著拿出NO.2::老行家熊果素淨白活顏面膜,稍微敷在臉上進行深度保濕動作

DSCF5302.jpg

老行家熊果素美白面膜,質地上面蠻薄的(但還沒有我的美麗日記新款面膜薄)

DSCF5303.jpg  

面膜裡頭富含惹淨白保濕配方,有熊果素、左璇C、蘆薈萃取液體、玻尿酸,若喜歡面膜冰冰的感覺,也可以先放在冰箱內再拿出來敷!

DSCF5305.jpg

大概敷個10-15分鐘就可以囉!!趕著出門約會的話敷個5-10分鐘也會有不錯的效果,讓肌膚喝飽水,這樣上隔離霜及粉底都會比較吃妝。面膜取下後,記得用雙手稍微按摩一下,讓精華液體吸收進去

DSCF5306.jpg

我的習慣是化妝水後,敷完面膜,先擦上理膚寶水淨痘無瑕調理精華,這一款調理精華真的超級好用,可以在化妝前使用,不會有屑屑或者是服裝的感覺,每次我都超級怕擦上醫生開的痘痘藥然後上妝,痘痘的地方都會超級浮粉的

DSCF5296.jpg

著我會在使用Be Vness 晶采水嫩白皙妝前精華 ,這一款非常輕透,大約幾一粒米大小就可以抹全臉惹

DSCF5297.jpg  

妝前精華使用後,也非常容易吸收,不需要等太久就可以開始上隔離霜或者是粉底液了!

DSCF5299.jpg

(由左至右) 理膚寶水+白皙妝前精華+保濕隔離霜乳液,左邊兩款的質地都是偏清爽型的,最右邊的LOTES比較保濕,乳液的成分比較重

DSCF5298.jpg  

由於LOTES 保濕淨白隔離霜SPF30 有防曬的成分,所以我通常會擠上這著多塗抹上臉上,防曬部分一定要塗抹夠多才能夠有效果,由於這一款已經是乳液了,我就不再上一層乳液,之前有試過在隔離霜前上乳液,但我覺得有點厚重,覺得大家再調整保養化妝程序時,一定要聽聽自己肌膚的聲音,若肌膚有任何反彈,都一定要調整!

DSCF5300.jpg

平常若沒有要特別化妝的話,就到隔離霜這道程序,我是個沒事就不要化妝的女生XD,這樣卸妝起來比較快比較方便!若是要去約會或特殊日子,就會在加上粉底/腮紅/睫毛膏

DSCF5307.jpg  

 

arrow
arrow

    Fe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