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嘩啦啦下起大雨,躲在湛盧剛好::

collage.jpg

昨天中午和好姐妹在東區吃完義大利麵後,SELENA推薦我可以到延吉街品嚐湛盧咖啡,她說偶爾都會去外帶一杯回公司品嚐,身為咖啡控的我拿到姐妹送的集點卡後,立馬到湛盧狂草延吉門市報到,延吉店門口小小的,櫃檯後方MENU羅列了各式各樣的咖啡,琳琅滿目讓我好難決定,就在我猶豫不決時,外頭下起了午後雷陣我,也讓我有機會在地下室慢慢品嚐湛盧之美。

DSCF5308.jpg
猶豫了許久,隨便點了單品「巴西精選」,櫃檯擺放的蛋糕讓人好想也來一塊,但是最近要當省錢一姐,所以還是不要亂花((忍住

DSCF5309.jpg
延吉門市有推出幾樣三明治套餐,想要享用下午茶的你,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DSCF5313.jpg
第一次拜訪湛盧,聽SELENA說,延吉門市主要是以外帶為主的(聽說比較便宜?),所以地下室的座位少少,裝潢的色調沈穩。

DSCF5319.jpg
B1座位區,也有個小吧檯,吧台前面放著許多不同的咖啡豆提供客戶試聞

DSCF5317.jpg
椅子採用法國工業風格高腳椅Tolix H Stool,1934年由法國Tolix Company設計的,這一款不知道材質是不是繡化鋼,深深覺得台灣辦桌業者也可以採購,超級特別的。

DSCF5318.jpg
平常我都是以喝濾掛式咖啡為主,口味以藍山和曼巴為主,手沖咖啡「巴西精選」是我第一次喝的單品咖啡,一開始喝的時候有點不太習慣,但沒想到後韻十足,越喝越甘越美味,讓我很後悔沒有點一塊甜點來享受一下,下次來找姐妹午餐時,還要再來試試看其他口味。

DSCF5316.jpg
謝謝好姐妹提供集點卡讓我免費換到湛盧會員卡一張,之後去品嘗咖啡就可以享有會員價嚕。另外,會員卡每個月的週一到週五都可以享有非酒精飲品五折優惠價,六月已經倒數計時了,看來下一次造訪的時間不遠嚕!!

DSCF534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湛盧咖啡 下午茶 東區
    全站熱搜

    Fe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