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似乎一定要去海邊,這次我們一起去烏石港衝浪(我是被浪沖),好喜歡一起跟Every8D一起挑戰任何運動,一起玩耍,一起創造無限的可能!

☺Curél☺ 

沖完浪後,每個孩子都跑來跟我照相,等到中午用餐時,才知道原來他們偷偷地做了一個相機的卡片,在選照片時發現太少跟我獨照,所以需要收藏XD,怎麼這麼可愛!!(我好愛你們唷)

☺Curél☺ 

每年去玩海邊後,因為頭髮都超級乾燥又打結,就又發誓說再也不要來!但每年都還是受不了海邊的誘惑,一直在無限循環。加上每次去海邊長期曝曬在太陽下,頭皮跟肌膚常常都會發生曬傷的狀況,有時候連洗澡都會覺得刺痛,海邊曬後洗髮&洗澡保養,需要更溫和不刺激的產品,曬後肌膚可以敷上蘆薈露降低皮膚紅腫,但是頭皮因為有頭髮根本無法敷蘆薈露啊!所以選擇超刺激感的洗髮精,絕對是海灘女孩必備之物,這次去完烏石港衝浪後,我就試著用Curél溫和潔淨洗髮精保養&洗髮。

因為衝浪小屋的設備只有冷水,所以沖完浪我就沒有洗頭整個頭髮,直接綁著馬尾到晚上回到家,吹過海風,泡過海水,變得比較乾澀而且超級打結的,

☺Curél☺ 

尤其是髮尾,整個乾到不像話呀!!

☺Curél☺

 

Curél珂潤一直是標榜著溫和不刺激的品牌,不添加香料及色素,記得去年11月去大阪賞楓旅行時,藥妝店都超級激推Curél保養品,之前也曾經參加過Curél珂潤的冬季肌膚保養座談會,對於Curél品牌也有初步認識,這次又能接觸到Curél的洗髮系列產品,實在是超級開心der.這樣子我就從保養品、化妝品到洗髮乳都使用過Curél啦!

Curél溫和潔淨洗髮精 

Curél溫和潔淨洗發精 與其他產品都是以「溫和不刺激」為訴求,特別以「弱酸性」溫和配方製作,幾乎是連嬰兒都可以使用!所以,有些頭皮比較敏感的女孩,也是可以使用喔!

☺Curél☺ 

洗髮時,由於裏頭富含保濕成分,泡泡洗起來也特別綿密,所以衝浪後的乾乾髮,洗後也變得柔順(但是頭髮實在打結太嚴重,最後還是要靠護髮素)

☺Curél☺ 

細緻的泡沫,充分滋潤每一根髮絲

☺Curél☺

 

由於剛從海邊回來,所以使用Curél溫和潔淨洗髮精後,我還是有使用YOKO護髮乳稍微滋潤一下受損的髮尾,其實平常如果髮質狀況不錯,就可以單單使用Curél溫和潔淨洗髮精就好囉!

 

☺Curél☺ 

洗完頭髮後,不會因為Curél溫和潔淨洗髮精有附和保濕成分,而頭髮塌塌der,反而是看起來蓬鬆清爽~

Curél溫和潔淨洗髮精

對我來說Curél溫和潔淨洗髮精有個小小的缺點,就是「怎麼只出這麼小小一罐」,對於我這個長髮用量很傷的女孩,實在是用不了多久呀!!

 

**本篇體驗文章由FG提供產品**

arrow
arrow

    Fe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