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夏天因緣際會下加入了好時光慢跑團,我從一開始跑步喘吁吁的好女孩,開始挑戰半馬,今年春天更搖身一變成肌力班團長(其實團長並沒有特別厲害),因為我喜歡將這一份歡樂分享給更多的人,讓更多女孩們更認識好時光,找到自己一起歡樂運動的好朋友!!有伴一起運動,才不會偷懶!!

collage

從今年春季班開始接下週一肌力班團長職位,夏季班上有許多好女孩都是春季班續報,第一堂課就讓我有熟悉的味道!這一次當然也有新加入的女孩,第一週讓我印象最深刻就是珊蓉媽媽帶著妹妹一起來,妹妹總是乖乖的在旁邊看著媽媽運動,天真無邪的她也帶來課堂上無比歡樂的氣氛。(被我稱之為小班長)

在好時光肌力班的課程裡,除了教導女孩們正確的肌力姿勢之外,也希望女孩們在這裡能夠找到陪自己運動的伴,每週來著裡除了和50位女孩一起流汗,最希望大家能在好時光交到新朋友回家。所以,教練在安排課程時,也會規劃許多「互動式肌力運動」讓好女孩們在過程中能夠有更多互動,透過交流運動方式,更加認識對方進而產生更多共鳴。

Week@

除課堂互動外,平常相約運動或者是一起包場看電影,七月初我們都帶著自己的家人朋友陪我們看一部有關馬拉松運動的電影=最後的馬拉松,一開始本來只是單純以為是一個老爺爺跑步的故事,劇情可能就是練習跑步之類。沒想到劇情非常感人,描述著一對老夫妻住在德國安養院裡,老爺爺不願意在養老院裡面毫無生氣及希望的過日子,而決定將重回馬場再挑戰一次馬拉松,整部片不斷提醒我們絕對不要放棄,要努力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Whoever remains standing has already lost.「停滯不前的話,就已經先認輸了。」 

最後的馬拉松

週一肌力班最可愛的一件事,就是週一肌力班女孩們喜歡一起dressCode上課,現在幾乎是週週瘋衣夏,每週變裝上課也變成她們上課的樂趣之一,除了運動,歡樂也是希望女孩們能夠從好時光帶走的。

手套趴

夏季班課程已經進入尾聲,好捨不得大家!!未來,女孩要繼續持續保持運動的好習慣喔!!!

IMG_7322_output

IMG_6601

想找更多歡樂好時光FB!!

更多好時光女生運動樂園 https://goo.gl/h4P8cU

arrow
arrow

    Fe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