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芭蕾.jpg

昌鴻颱風過後,台北假日天氣超級好der,於是和大V相約一起享用早午餐,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早午餐,意外發現可可芭蕾寵物法鬥主題餐廳,於是立馬打電話預約週日早上,很幸運地預約到位子整個覺得很開心。起了個大早,大V騎著車帶著我去,店面的位子位於雙連捷運站後面的小巷弄內,若不仔細看就會很容易錯過。

可可芭蕾_門口.jpg  

在門口就看到可愛的法鬥畫像歡迎著我們,據說店裡頭幾乎都是老闆娘收藏的法鬥小物,身為巴哥&法鬥控的我實在迫不及待的想要進去了。

thumb_DSCF5773_1024.jpg

果真如網路上所說的,一進去店裡就看到了許多「法鬥」相關的裝飾小物,每一樣都是老闆娘精心的收藏,害我也很想購買一系列的小巴妞妞放在家裡喔!很想知道牆上面的法鬥盤子有沒有出巴哥犬系列的。

可可芭蕾_裝飾2.png

可可芭蕾_可可裝飾.jpg

店員親切的帶著我們入座,在桌上就已經夾著老闆娘手繪的MENU(字好漂亮喔!)

可可芭蕾_DSCF5877.JPG

**多元化菜單,連吃一個月都不膩**

菜單品項很多,大概分為幾類,由於店裡平日只營業到下午五點,假日營業到下午三點,所以供應的餐點主要以早午餐為主,晚上千萬不要來,店沒開!店沒開!店沒開!

早餐輕鬆點(加價餐) 熱夾心土司/薄吐司/總匯三明治/法式燒餅/手作可麗餅蛋卷,還有西多士

午餐好風味(附飲料) 豬魚雞牛各類的簡餐 

輕食組合餐(附飲料) 班尼迪克蛋系列/英國早午餐/帕尼尼酥酥系列

DSCF5772 

在店長推薦下,我點了德式香腸起司手工蛋餅,可可芭蕾的蛋餅很特別,蛋餅皮是老闆娘手工製作,和市售的蛋餅皮比起來口感比較Q彈,QQ彈彈的蛋餅皮,內餡是德式香腸+起司配上新鮮的高麗菜絲,吃起來爽口不油膩,推薦小鳥胃的妞兒品嚐一下。

可可芭蕾_DSCF5811.JPG

吃著蛋餅的同時,可可就從旁邊走過去,覺得法鬥好可愛喔!(完全融化了) 。可可是店裡的活招牌,店員都稱他為「店長」,店長果真是店長,居然回在每一桌巡場,招呼客人!!可可很乖,不會亂叫也不會咬人,還會乖乖的陪客人一起吃早餐,寵物控一定會很瘋狂,我也特別問了店員,店裡可以攜帶寵物嗎?是可以的喔!所以如果想帶自己的毛小孩吃早午餐。這裏是個很不錯的地方,我還鼓舞老闆開發寵物餐,這樣下次帶我家小巴妞妞來,就可以點一份給她吃了。

可可芭蕾_可可.jpg

厚牛起司總匯三明治  牛肉不像一般早餐店的牛絞肉塊乾乾扁扁的,咬下去很很juice不會材材,裏頭的番茄跟生菜都很新鮮,有感受到店家用心製作,連外表的吐司特別製作炭燒壓痕狀,酥酥香香的很美味,i love it 

可可芭蕾_DSCF5814.JPG

JUICE牛肉塊

可可芭蕾_DSCF5817.JPG 

每天早上一定要來杯咖啡,今天想要甜甜的,點了一杯冰的焦糖瑪其朵(原價NT120,用早餐加價80元獲得),平常點焦糖瑪其朵時最害怕的就是「太甜」,不過可可芭蕾的味道我很喜歡,上面焦糖的濃度剛好,整杯咖啡甜度適中(我沒特別請店家調整甜度),很難得我會把焦糖瑪其朵喝光光,喜歡比較不甜的焦糖瑪奇多孩兒,我很推薦!!(嗜甜的螞蟻族們可能要自己再多加一點糖嚕!)

可可芭蕾_DSCF5824.JPG

輕食套餐(全天供應):: 拖鞋「酥」很大,燻鮭魚口味熱壓帕尼尼,今天吃下來最喜歡這一道,外皮超級酥酥脆脆,建議先吃熱熱酥酥的帕尼尼,然後再吃油醋醬沙拉,下次我會想再嘗試看看德式香腸口味的應該也蠻不錯。

可可芭蕾_DSCF5843.JPG

**卡滋卡滋,酥脆好脆口**

外皮酥酥的帕尼尼,內餡燻鮭魚很新鮮,很適合在成長中的孩子享用補充OMAGA,薯條也是我喜歡的那一款有一點鹹鹹的口感。  

可可芭蕾_DSCF5846.JPG

可可芭蕾_DSCF5856.JPG

**新鮮營養,親子聚餐也適合**

附餐的沙拉 裏頭有蘋果、葡萄乾、美生菜、番茄,蘋果好甜好甜,生菜也都很新鮮,爸爸媽媽也很適合帶小孩子來這裡吃早午餐喔!

可可芭蕾_DSCF5848.JPG

隨輕食套餐可以選一杯90元的飲料,大V選擇一杯新鮮的綜合果汁,果汁基底應該是蘋果,沒有濾渣喝起來富含纖維(我喜歡這樣子天然的感覺),不愧是開在馬偕醫院附近巷內的健康滿分早午餐。

可可芭蕾_DSCF5829.JPG

店內真的滿滿的法鬥裝飾品,我的座位旁邊就有兩個超可愛的招財法鬥,店長說是老闆娘特別從日本訂購回來的,相信有招財法鬥[可可芭蕾] 的生意應該可以很不錯!  

 可可芭蕾_裝飾.png

由於店內空間並沒有很大,建議如果是團體要來用餐的話建議先訂位會比較好喔!!  

可可芭蕾_DSCF5892.JPG 可可芭蕾_DSCF5894.JPG

姐妹一群人聚會或者是毛小孩聚會可以選擇吧台旁邊的小包廂,半開放式的空間,保留聚餐的隱私空間。小包廂裏頭的沙發抱枕也都是法鬥(尖叫)可可芭蕾_DSCF5800.JPG

CoCo才一歲多,正值愛玩的時期,我吃了一些東西後,就開始䢎CoCo玩了起來,CoCo只要你蹲下來就會跑的你身邊,很不怕生要報她一起拍照也是沒問題的喔!不過有特別問店長CoCo怎麼都不會想吃客人的食物,店長說平常都不給CoCo吃人類的食物,所以千萬記得來這裡不要餵食CoCo吃人類的食物,想餵她吃東西記得帶狗零。  

可可芭蕾_DSCF5851.JPG

熱夾心土司 洋芋培根起司。邊邊脆脆(酥脆控再度淪陷),酥脆夾心土司內餡是馬鈴薯沙拉+培根+起司片,下次想要嘗試炒麵內餡看看(那天隔壁桌吃炒麵口味感覺上好像也很不錯XD)

可可芭蕾_DSCF5861.JPG

店家特別準備[免沾手L型開口紙袋],讓不想沾手的淑女,可以很優雅的享用(其實主要是防燙啦!!剛烤出來燙燙的呀!)

可可芭蕾_DSCF5865.JPG 可可芭蕾_DSCF5868.JPG

吃完這麼多鹹點後,嗜甜品如命的我!實在忍不住桌子旁邊手作蛋糕的誘惑!而且磅蛋糕一塊45元~覺得老闆娘也太佛心惹!!我印象中的磅蛋糕都要70元說!        

可可芭蕾_DSCF5785.JPG

老闆娘開店之前是學西點出生的,所以水果磅蛋糕吃起來也非常有水準,濕潤度及爽口度滿分,建議如果只是想要享用下午茶的女孩,來這裡可以選擇一杯飲料+一塊磅蛋糕喔!(由於不會很甜,所以大V也很喜翻~) 

可可芭蕾_DSCF5882.JPG   

可可芭蕾 很推薦給喜歡狗狗、喜歡手作美食的嗜食者前往用餐~~

整體總評分★

環境整潔度

餐點美味度

飲品可口度

交通便利度

回鍋再訪度  

 

本篇文章與「EatMe食我APP」合作,現在Fe讀者只要下載食我APPhttp://goo.gl/qJXjzS,並輸入優惠序號「05954048」,就可以享用可可芭蕾95折優惠或者下午茶送薯條乙份喔!!

可可芭蕾   

 

可可芭蕾怎麼去??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96巷36號(近雙連捷運站及馬偕醫院)

電話:02-2522-214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Fe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