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photo.jpg 

上週參加了倩碧ClINIQUE升級配方的勻淨科研淡斑修護雙精萃體驗會,到現在我的腦海裡都還是滿滿的京都玉露X倩碧,新一代的勻淨科研淡斑修護雙精萃,有別於上一代僅只有單管,這一次增加了「京都玉露」的升級配方!到底有多麼不一樣,就跟著特派員Fe,來一窺新產品的魅力吧!

這次,倩碧ClINIQUE新品的配方取自於日本京都,所以也特別把京都的文化都搬進來了,還沒踏進去會場,整面的京都玉露葉牆,地上的鵝軟石,讓我有總置身在京都的錯覺@@

DSCF8234.JPG

踏進門口,整面綠牆與倩碧新品 勻淨科研淡斑修護雙精萃 擺在一起,配上木頭的桌子,好想把整面牆搬回家((據說活動結束後,牆就被拆掉惹))

DSCF8235.JPG

就讓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體驗會當天的收穫吧!

桌面上一系列的倩碧保養品,相信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倩碧一直是以標榜安全為出發點,在研發設計各式各樣的保養及美容產品,都經過無數的測試,當然這一款新品也是經過數多次測試後,確認產品的穩定性,才確認上市的產品。

DSCF8237.JPG

彷彿置身於日本京都的造景!!

因為倩碧ClINIQUE升級配方的勻淨科研淡斑修護雙精萃其中的 玉露配方,就是取至於日本京都的玉露,據說 當時產品發表時,居然可以租借到「清水寺」,就知道倩碧對於產品的堅持,也讓京都著名的清水寺感動到,不然清水寺是真的不太願意外借的說。

DSCF8239.JPG

說著這麼多,或許大家不知道什麼是玉露!玉露就是綠茶!!是最頂級的綠茶!

就在參加完倩碧ClINIQUE新品發表的隔幾天,去師大附中附近新開的一家F&F餐廳吃飯,在店員介紹下,點了一杯「玉露茶」,邊喝邊跟著老闆聊天時,老闆就說這個茶是他試喝了好多茶之後,才決定要放在菜單上面賣的,玉露茶有個特色就是喝的時候會有一點點甜甜的味道,再者價格比其他的茶貴很多,但.....就是覺得韻味很好,所以才放進去菜單內。這樣的實際體驗,也讓我更感受到倩碧ClINIQUE對於新品的堅持!!

#堅持才有好品質

DSCF8240.JPG

DSCF8241.JPG

DSCF8243.JPG

DSCF8244.JPG

倩碧ClINIQUE新品 勻淨科研淡斑修護雙精萃

特別採用「雙管設計」,也是因為經過不斷的測試,發現採用雙管設計,可以讓玉露精華(Gyokuro Extract)發揮到最好的功效!所以,在使用勻淨科研淡斑修護雙精萃時,一定要擠出來後,將兩管均勻混合,馬上擦在臉上,不要看著韓劇或者滑著FB,讓產品的效果變差ㄌ。

#雙管齊下加倍有效

DSCF8249.JPG

麻豆現場實際示範!!(覺得長期使用倩碧的麻豆皮膚好好唷<<<羨慕)

DSCF8253.JPG

講師特別強調 大家在使用前面的化妝水時,可以用「化妝棉」讓老廢角質代謝掉~

DSCF8255.JPG

我自己使用在手背上,就很明顯發現「化妝棉上面稍微有點黃黃der」(這張測光沒測好,有點暗!)

DSCF8266.JPG

透過實驗組與對照組下示範,可以很明顯地看得出來,兩隻手的差異!

DSCF8267.JPG

DSCF8258.JPG

說了這麼多!讓我稍微整理一下 那天體驗會的重點筆記吧!!

超強效淡斑美白

採用可以媲美醫美處方的對苯二酚(淡斑配方),經過倩碧的證實,大約使用14-21天後(早晚使用),能夠感受到均勻膚色、淡化黑班。除了對苯二酚之外,還有桔梗蘭萃取的植物精華,能減少膚色不均與斑點;高效抗氧化因子則能協助肌膚抵抗自由基的傷害;葡萄糖胺讓細胞代謝周期恢復正常(28天為正常週期,但會因為年紀越大,週期越長);高效維生素C衍生物-維生素C醣苷可淡化斑點,抑制黑色素生成。去黑酵母精華能將肌膚表層的大型黑色素團塊擊碎成微粒,均勻分散於肌膚,以消除不均的膚色。

鎮靜發炎 預防肌膚變黑

來自於京都的玉露精萃採收工序是從在摘葉前至少兩週開始為茶葉遮避陽光,此工序能使茶葉產生最適量的咖啡因(caffeine) 和茶氨酸(theanine),大家都知道這兩項的功能是抗氧化物,能夠抑制肌膚發炎。糖蜜含抗氧化物,可將刺激拒於千里之外,在黑色素生成前,提早抑制刺激黑色素細胞的物質。海藻精華的非凡抗敏功效能維持肌膚鎮靜舒緩,以預防未來變黑。甘草酸鉀蔗糖山梨醣醇能鎮靜舒緩肌膚,協助減少因刺激或壓力產生的刺激不適。

也就是說!!勻淨科研淡斑修護雙精萃的主要功效為 擊敗斑點、打造亮膚

一週!四週!十二週 都會有不同的感受!!!!!(看我的京都零食們,就知道我有多麼的愛京都)

DSCF8310.JPG

得知,勻淨科研淡斑修護雙精萃 優點後!我也迫不及待的想要實際體驗兩週到一個月了!

DSCF8311.JPG

第一次使用!我大概擠了3-4次,把真空的部分擠掉後,才將精華液擠出來!

DSCF8315.JPG

切記!!擠出來的精華 一定要立馬「和均勻」擦在臉上!!

DSCF8316.JPG

均勻地塗抹!!

DSCF8317.JPG

精華液使用後,一定要再使用「乳液或面霜」將水份鎖住!!

DSCF8319.JPG

--

//後記//

由於,最近工作太於busy,我常常都只有晚上記得擦保養品,早上經常都匆匆忙忙出門,我自己的觀察發現,大概要到第10天後,才感受到肌膚有些變化,建議大家在使用保養品時,一定要養成規律的使用習慣,千萬不要三天捕魚兩天曬網,這樣會扼殺好的產品的優點及產品計畫!!我相信,沒有一個淡斑產品,可以用一次就讓斑點明顯的有變化,一定要持之以恆的按照產品建議使用次數,才能看到最美好的效果!

#美麗是靠自己的雙手打造 #只有自己能打造出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倩碧 美妝 美白 淡斑
    全站熱搜

    Fe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