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文森一直都非常喜歡小孩子,本來也就打算結婚後計畫懷孕,由於我們年紀差非常多!

為了讓拔拔有體力陪baby玩耍,結婚後也就一直沒有避孕,想說就順其自然,baby時候到了就會來找我們嚕!!

再加上我生理期本來就都非常準,按照排卵期計算,成功率應該是蠻高的才對!

幾個月過去了,

肚皮一點消息也沒有!!

就在我們想說不要太在意的時候!!

baby就這樣報到了!

 

四月初,我們去了一趟名古屋!!

 

一回台北隔兩天,我就參加了4/10 NIKE WE RUN TPE 21K

跑完半馬的隔天,我身體非常不舒服,還在想說應該是最近跑量太少的關係,也沒多想!

四月下旬

該來的沒有來!

但胸部又都一直覺得脹脹的

我跟文森說:以我的第六感!我覺得我懷孕了!

他說:過幾天再說啦!可能你最近太累了,所以才遲到啊

我說:但我很少遲到啊!每次機會都非常準時!而且這次胸部脹脹的!

 

隔了三天

去倒垃圾的同時,我彎去巷口的康是美買了驗孕棒

那個時候還猶豫說要買一根還是多買幾根

但想說

不要浪費好了!驗孕一根有應該就是有啦!

 

一回到家!

我就跟文森說:我要去驗囉!等我的好消息!

 

自己一個人在廁所既期待又害怕落空

是!兩條線!

我自己喔一個人在廁所思考要不要騙腦公文森說沒有

在天使跟惡魔交戰

進到房間

他居然很認真的看電視看電視!!

每次看到好看的電影就目不轉睛(令人生氣!!!)

但我隱瞞不住喜悅,立馬跟他說:恭喜你要當拔拔了!我們找時間去婦產科吧!

 

由於一開始我們就打算在長庚醫院生產,離家近,醫生又不錯

文森立馬上網想幫我掛號!

沒想到「羅明良 醫生」掛號額滿!要等一個月才能看啊!

我怎能等一個月!

隔兩天,文森特別請假一早就去醫院排隊想要等掛現場,但羅醫生早就超掛很多人了!!

要直接到門診問問看羅醫生願不願意看診。

 

到了診間!

問了一下護士,護士說你們寫一下單子,他等等會問醫生!

約莫等了40分鐘!

護士叫我了!他說羅醫生願意看診,但是需要自費!

如果你們願意

就拿這張羅醫生蓋章的單子到樓下掛號,再上來把掛號單給我!

太好了!

這個時候自費多少我也願意啊!!

大概又等了!40分鐘,護士請我先去超音波室檢查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我已經說我懷孕了!就沒有進行驗尿的程序?

 

忘記問護士,先生可不可以進去看,文森就說裡面都是女生他還是不要進去好了!

我就自己一個人去照陰道超音波

從螢幕上看到baby的第一眼,真的好令人感動噢!!

本來以為進去診間不會再看一次超音波,結果護士還是請我到診間簾子的超音波區躺著

接著

羅醫生幫我照了一下腹部超音波

她說

baby現在還很小!!確定是子宮內孕!恭喜你們!

(這個時候文森有一起在旁邊看)

 

羅醫生人很nice

他知道新手爸媽一開始一定會有很多問題也特別緊張

她說

第一胎就放輕鬆!!目前五週還看不到心跳!第八週再來回診囉!

開了一些葉酸跟B6給我

飲食上就都正常吃就好!不抽煙不喝酒!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有什麼問題隨時都可以問

(聽到這句話實在太令人開心)

 

羅醫生看診速度非常快!但也非常精準的解說!有問必答!

因為同為女生!所以也很站在女生的立場噢!

因為還沒有心跳,就還不能領媽媽手冊>"<

但確定是有新生命了!

 

Hello,你好!

歡迎你來當我們的小孩:)

拔拔麻麻會很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