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妊辰乳液

肚子越來越大!

尤其是吃完東西變得好容易脹氣,整個肚子都圓滾滾的,

文森還說你為什麼要藏一顆小玉西瓜在衣服裡啊!!

[最近還跑去買了小玉西瓜來當拍照裝飾品XD]

文森知道我大腿上面本來就有胖胖瘦瘦產生肥胖紋,一知道懷孕後,他就立馬google|孕婦妊辰乳液|

叮嚀我好好把這幾篇文章仔細看過!!

去研究一下哪一個牌子的妊辰乳液/妊辰油 卡嗚號(有效)!!

雖然會不會有妊辰紋跟體質有關係,但絕對沒有人知道自己是不是會有妊辰紋的體質啊!!

這就是為什麼每個懷孕的媽咪幾乎都會乖乖擦妊辰霜了!

更何況我是個本來就有肥胖紋的孕婦啊!

 

妊辰紋跟肥胖紋的生成原理是一樣的!!

都是皮膚表層短時間內被撐開,膠原蛋白與彈性纖維斷裂受損失去彈性而產生那一條條的白色紋路!!

也就是說他們受傷了,這些紋路可以說是疤痕!!

正常來說肌膚保濕性較好、平常有運動肌膚彈性好的人不較不容易產生令人厭惡的妊辰紋!!

 

我自己是從網路上分享曝光度最高的幾款中選擇

百洛Bio-oil、帕瑪氏可可除紋按摩霜、CLARINS克蘭詩護理油、媽咪莉娜潤膚油

礙於懷孕後我個人對於味道變得非常敏感,挑選第一罐妊辰紋霜/妊辰紋油時,我的考量點是香氣要討喜

帕瑪氏可可除紋霜試聞後味道太濃郁,我本身不愛,但單價較親民,預算不夠的可以考慮這一款!

CLARINS克蘭詩護理油單價偏高,打算第三孕期之後再考慮購入!

媽咪莉娜沒有試聞體驗過,等之後若有機會再嘗試看看囉!

百洛Bio-oil護膚油在康是美試用過覺得還不錯,味道上面我也能夠接受,於是就入手了!

 

雖然平常擦的乳液有一餐沒一餐的,但為了杜絕妊辰紋爬上身,我非常認真的擦妊辰油!

這個月就先分享0-5個月這段時間使用的感想吧!


|百洛Bio-oil 護膚油|

60ml 425元/125ml 750元

_blogDSCF9863.jpg

在PChome網路上買的,聽說有真品跟平行輸入,我也不知道我買到哪一款就是,至少目前為止沒有過敏不是的狀況發生!

附上正貨跟平行輸入的分辨圖!

主要正貨一定有中文說明書!!我的有,應該是真的吧!!

正常來說應該要早晚都要擦!!但早上我實在沒習慣擦,所以我只有晚上洗完澡擦而已

百洛Bio-oil 擦起來真的很舒服,好吸收不油膩!!

價格部分我覺得也算是親民,蠻推薦媽媽們都可以入手一罐。


 

|Cetaphil保濕乳液|

591ml*2罐 NTD$599

_blogDSCF9860.jpg

在Costco好市多購入!認識Cetaphil的人就知道他是標榜無添加、無香精的乳液,許多肌膚敏感的人都會使用!

雖然這一款不是為了孕婦設計,但保濕度也蠻不錯的!!但有聽說一般的乳液滋潤度是不太夠的!

我自己很喜歡的原因是「完全不黏膩!!很適合夏天擦!!」

_blogDSCF9862.jpg

|Cetaphil保濕乳液|mix |百洛Bio-oil 護膚油|擦起來也很清爽>///<


|日本mama&kids natural mark cream 妊辰霜|

470g 8100円(約2430台幣)DSCF1003

mama&kids是日本品牌,目前台灣沒有代理商,但網路上倒是蠻多代購,通常日本的tokyu-hands台隆手創都有販售。

剛好弟弟要去日本環球玩耍,我就順便請他在梅田的tokyu-hands台隆手創購入的。

也可以官網訂購 http://www.natural-s.jp/shop/g/g241/

這一款妊辰霜在日本也非常暢銷,以無香料、無色素、低刺激的成分製造,嬰兒乳液沐浴乳也非常推薦,這次九月去日本也想買來試試看!!

mama&kids

mama&kids這罐價位不算低,但我這個日本旅遊控就是很容易被洗腦>"<

如果對於氣味比較敏感的媽媽們

非常推薦這一款!!


|mentholatum AD20 MILKY Lotion 曼秀雷敦金色AD20乳液|

120g 8100円(約2430台幣)

孕婦、幼兒不可使用

DSCF1007

DSCF1021

這一款乳液是之前在日本買的,主要是我有時候皮膚會乾癢,拿來用!!

但懷孕後研究了一下成分,裡頭有包含「苯海拉明」,妊辰期間、哺乳期間都是不建議使用的!!

這一款特別拿出來說

是要提醒孕期中、哺乳中的媽媽們都盡量不要使用噢!!


|貝恩 ShapeUp Leg&Foot Gel 腿部舒緩凝膠|

150ml  NTD$680

DSCF1012

Baan貝恩在嬰兒界也是頗具知名度!!

不過,媽媽保養用品比較少人在介紹就是,由於我自己本身就很容易小腿覺得脹脹的,

每天睡前擦在小腿上,涼涼的好舒服der

不過,這罐是凝膠狀,若不小心擠太多會覺得黏黏的,建議適量使用就好喔!!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Fe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