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慶祝是女娃!!拔拔來一杯::沙瑪茶飲::薄荷檸檬蝶豆花]

 

懷男生會變醜,懷女生變漂亮

這一件事完全沒有驗證在我身上啊!!

自從懷孕賀爾蒙轉變後,臉上的痘痘就不停地冒出,也讓我變得不太喜歡拍照!覺得自己醜醜der>"<

周遭所有親朋好友們也都說我應該是男生!!

 

又到了!每個月最後一個週四!!

是例行性去台北長庚產檢,為了安排高層次超音波改成下午門診,

羅醫生照慣例用飛快的速度看診,

量了肚圍、寶寶頭圍

特別再跟醫生提醒上次沒有看到寶寶的性別,請她再多看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前幾天都一直對肚子說話,

跟她說週四的見面會要乖乖讓醫生檢查看到是男生還是女生噢!

這樣拔拔麻麻才能去日本買東西送給她<3

檢查的時候BABY都很聽話,羅醫生一照就說是女生噢!!

晴天霹靂︽⊙_⊙︽

我們都以為是男寶寶,完全沒有認真為了女鵝特別準備啊!!

小名還取[盧卡斯LUCAS][盧卡斯LUCAS][盧卡斯LUCAS],每天對著肚子裡喊著<3

 

知道是女鵝!

最開心的就是文森了,他一直很想要有個可愛的女鵝跟他撒嬌,

一到家立馬Google燕窩、珍珠粉,

還叮嚀我現在開始不准吃有醬油或深色食物,不然生出來跟我一樣黑肉底就糟了!!

連看我肚子的眼神都變得溫柔!!

 

媽媽決定來一片

 Vanessa's Bakery 凡內莎烘焙工作室 肉桂蘋果派  

結束這一回合!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孕吐 懷孕期
    全站熱搜

    Fe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