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MAIR

為了這隻棉花糖大象,上週末特別拉文森去信義區晃晃看看嬰兒用品,可以順便去GLAM AIR朝聖!!GLAM AIR的櫃位地點挺特別的,是在新光三越A11 B1,太久沒逛信義區沒想到B1已經裝潢得很不一樣,到處都是霓虹燈光,有種置身在夜店的感覺!!

GLAMAIR

懷孕後,怕妊辰糖尿也開始減少吃甜點的頻率,但GLAM AIR棉花糖冰淇淋的造型實在太可愛了!!還是讓我忍不住拜託文森跟我一起去!我們超幸運的,抵達GLAM AIR時候不用排隊!!等我們都點完餐後,才發現後面排了一堆人,瞬間擠滿整個吧台!!

GLAMAIR

Menu選擇很多!!平均價位大概在100-150元之間,以信義區的消費單價來看,還算是合理範圍!!

GLAMAIR

我當然是點了造型取勝的九月開學限定的「大象棉花霜淇淋」,看起來真的好療癒喔!!!

GLAMAIR

GLAM AIR棉花糖系列都是店員們現點現做的,這四個棉花糖機器分別製作各個顏色的棉花糖,之前辦活動時我也曾經租一台棉花糖機來招攬客人,結果一直無敵的失敗,棉花糖都全部黏在一起超噁心的,看到GLAM AIR店員駕輕就熟的操作,想必練習非常久,才能做出澎澎的棉花糖們啊!!

GLAMAIR

183文森看到店員正在認真塑形大象ing ,跟我說店員很厲害,要零失誤直接捏出一隻大象頭,不然又要重弄(相差20公分的我什麼也看不到)

GLAMAIR

若有點這道甜點,記得要拿棉花糖沾冰淇淋,說不出來的口感,但棉花糖冰冰涼涼的好吃,另外冰淇淋上面好像有灑一點點跳跳糖,含在嘴把裡面也有不一樣的口感。

GLAMAIR

大象棉花糖冰淇淋除了造型外,口感上面也是蠻令人驚艷,吃到最下方我才發現有「玉米片」,玉米片跟冰淇淋無敵Match!!!

GLAMAIR

文森選了很夢幻少女的[ 咖啡三重奏—玫瑰之戀 ] ,咖啡、牛奶、果糖三種不同成份疊在一起,視覺上的感受非常不一樣!!但記得要喝之前一定要攪拌均勻,不然會直接喝到最底下的糖漿,若是不喜歡喝太甜,點餐時記得要跟店家說糖漿部分給少一點這樣。

GLAMAIR

孕婦不能喝咖啡,只能拿著拍張照了>"< (背景是隔壁點的大象棉花糖冰淇淋)

GLAMAIR

銀河星空飲|好夢幻的飲品,很好奇的問店員說裡頭亮亮的是什麼啊??店員告訴我們說是「食用的糖粉」,搖晃之後會看到瓶子內的糖粉們像星星一樣閃爍著。拍照拍不太出來星空的感覺,但實際上真的很美(陶醉)

GLAMAIRGLAMAIR

旁邊路人的烏雲冰,好像也蠻可愛的!!

GLAMAIR

上網爬文後,才知道GLAM AIR棉花糖冰淇淋是源自於韓國,可能我不是哈韓派,完全孤陋寡聞。但不得不說GLAM AIR蠻多特色飲品和冰品,喜歡甜食的食人若剛好來信義區不妨可以來朝聖打卡!!

 

|INFO|

GLAM AIR / MENU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lamAir.tw/

地址:台北信義新天地 A11 B1 

電話:02-8780-2334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Fe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