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在猴媽板上看到討論熱烈的|baby用品消毒問題

讓我想到寶寶的衣物到底要手洗還是機洗!!

我個人是覺得baby衣物料子比較軟,薄薄的手洗,但是如果是厚的衣物,手洗後還是需要脫水,不然潮濕的台灣,衣物很難乾呀!

不過,家裡跟娘家的洗衣機都一台10多年,一台15年以上,加上平常也沒定期保養!

趁著小果凍即將出生,終於叫|洗衣機清洗達人|來家裡把洗衣機淨身一下!

 

洗前洗後真的差好多!!洗衣筒外圈整個也太噁心了!!

△▼△▼△▼△▼△▼△▼△▼△▼△▼△▼△▼

△▼△▼△▼△▼△▼△▼△▼△▼△▼△▼△▼

 

清洗洗衣機已經流行好久!!

但我一直覺得一次要花個1500-2200元!感覺有點貴!一直遲遲未行動!

這次剛好看到FB有朋友分享洗衣機清洗前後的狀況,加上女鵝快出生了,才燃燒起我的行動力!!

 

這次我找的是|黑鳳梨洗衣機清潔個人工作室|,是由一對夫妻經營的,

黑先生負責跑來跑去,黑太太就負責接電話跟溝通這樣!

我大概10天前預約,預約到非假日的下午,建議如果要預約週末熱門時段,可能要再提早一點詢問!!

 

前一天,

黑太太打電話來確認提醒明天要注意的事項!

❶記得把陽台的衣服都先收起來,怕洗洗衣機時會噴到!

❷要麻煩先幫忙把洗衣機放滿水,讓洗衣機浸泡一下,由於我們不太用藥劑,這樣要清洗會比較好刷洗喔!

 

本來預約時間是下午一點,

上午10點多突然接到黑先生電話,早上case比較早結束想提早過來,

我想一下,雖然會遇到午餐時間,

但,早點洗乾淨也是比較好,就請他提早過來了!

 

見到黑先生本人,真的頗黑(放錯重點>"<)

黑先生就提著工具箱與高壓清潔機,直搗我家後陽台,幸好前一天有稍微清潔過!

 

讓大家看看我家被解體的洗衣機真面目!!

也髒的太猖狂!!!

這樣的洗一洗出來的衣服應該不乾淨吧!!!!

洗衣筒取出後,會有個底座跟不鏽鋼桶連在一起!

黑先生用電動起子把螺絲都取出,螺絲上面也都滿了洗衣粉垢跟黴菌。

唯一慶幸的就是 SANYO三洋洗衣機的螺絲是不鏽鋼的,都沒有生鏽,只要高壓清洗就乾淨溜溜

綠色那一台就是 高壓清洗機!!!

文森一直很想買一台來洗車跟窗戶,實在覺得他瘋掉了O.O

塑膠底座卡超多洗衣粉的!

因為婆婆每次都加超多洗衣粉,有時候晾衣服的時候,有些衣服上面還有洗衣粉

剛好可以跟婆婆說 洗衣粉加太多,都卡住!師父說這樣衣服洗不乾淨啊!!

↯↯↯↯↯  陳年的洗衣粉們  ↯↯↯↯↯

黑先生說:

像市面上的洗衣槽清洗劑,下面塑膠這個部分就清潔不到,還是建議一年大洗一次!

平常可以用漂白水、小蘇打粉跟白醋淨泡清潔!

洗衣機內的塑膠桶(就是包住不鏽鋼桶的),

下面的連接鎖就需要工具才能拆開,自己是沒辦法打開的,若要自己拆洗衣機這裡就無法拆開刷洗了!

在黑先生努力的刷洗下!!洗衣機變超乾淨的!!

 

△▼△▼△▼△▼△換然一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洗洗衣機
    全站熱搜

    Fe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