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A首篇體驗文登場!!

雖然NINA目前幾乎都是以全親餵為主,瓶餵部分鮮少用到,但媽媽本人覺得小獅王辛巴新款的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大奶瓶實在太美,忍不住接下體驗!

之前在尋覓奶瓶的時候,就一直看到很多媽媽們推薦小獅王辛巴玻璃奶瓶,不過身為外貿協會的麻麻,對於小獅王辛巴原本的奶瓶沒好感,我不愛太卡通的圖案,就一直美下手。

這次知道小獅王辛巴新上市|寬口玻璃奶瓶|,一看到外觀就深得我心,一種媽媽覺得美的概念!玻璃奶瓶外觀的新設計,非常精緻印花奶瓶,以花草的生命力,賦予新奶瓶新的寓意。希望寶寶們都能像花草一樣強韌。美美的外觀,除了讓媽媽心情好外,寶寶也能從小培養美感。

實際收到商品後,隨意先放在桌上,老公一下班看到就說:桌上那個奶瓶很美欸!!趕快拿出來給NINA用啊!立馬被我回絕說,我還沒拍照,要等等啦!

接下來先來欣賞一下,小獅王辛巴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大奶瓶的沙龍照!

外觀包裝非常精緻,盒裝上有菱格紋設計,以前在做印刷品規劃時都知道,特別燙印或開模設計紋路,質感就會大提升,但比較貴啊!

 

不得不說,這次改版真的很美!以前的小獅王辛巴都好卡通噢!這次吉祥物小獅王非常有質感呢!

 

玻璃奶瓶本身耐熱高達600度,冷熱溫差也可達150度, 所以不怕突然冷熱溫差破掉,只要怕自己沒放好打破啊!媽媽們都知道,「玻璃奶瓶恆久遠,失守摔破永遺憾」 

寬口瓶口設計,倒奶粉時比較不會倒出到瓶外,之前第一個月NINA喝配方奶,我用號稱奶瓶屆LV的betta奶瓶,一直都倒出外面,整個很心疼錢都撒出來。寬口奶瓶就不太會有這種苦惱,除非酒喝太多手在抖,那小獅王寬口奶瓶也救不了你! 

 

  

 

小獅王辛巴新款的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大奶瓶,容量也有別於其他市面上的奶瓶,容量高達270ml,超適合吃貨寶寶的(我家就是),我自己實際跟Avent新安怡的240ml比,瓶身重量沒有比較重,然後定價也比較便宜,一種加量不加價的概念!是精打細算的媽媽首選!

 

產品🅘🅝🅕🅞

奶瓶蓋/中蓋:聚丙烯(-20℃~+100℃) 
奶瓶:硼矽酸玻璃(-40℃~+600℃) 

奶嘴:矽膠(-40℃~+150℃)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獅王
    全站熱搜

    Fe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