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這麼久惹,但是我從來沒有進過健身房運動,真正使用過任何健身器材,

很多人聽到都覺得很不可思議,怎麼可能都沒有去過健身房呢?

尤其現在各個地區都有"公共健身運動中心",費用一小時才50元,我居然都沒有使用過>"<

或許是我工作後一開始接觸的運動項目是"跑步"吧!!

跑步就只要"雙腳+一雙球鞋"就可以出發,對於運動的新手,是一項非常容易入手的項目,

從2010年開始公司開始有運動學分制度,

開始"慢跑"

跑到今年五月,加入好時光慢跑團,

從跑完5K全身痠痛

到現在最多可以跑21K,

真的覺得運動好重要!!

但,戶外慢跑最怕遇到""下雨""

每次遇到連續的雨季,雙腳的肌肉就會冷掉沒有運動

感覺去健身房或者家裡買台健身機器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這也是我參加XTERRA健身器材體驗的原因

這次體驗"XTERRA健身器材",真的是我的健身器材初體驗呢!!

PB080074.JPG

以下,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不負責任的試用心得吧!!

這次體驗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飛輪機"

一進到XTERRA辦公室讓我最想體驗的就是這個了

或許是每天都FELLOW CATTY的粉絲團

看著CATTY每天騎30分鐘產後瘦身大成功,讓我更想試用看看

PB080039.JPG

飛輪機分為"黑色"和"白色"

我覺得時尚女生要選擇"白色"的比較好看

但大V說白色會髒,黑色比較耐髒((奇怪的邏輯阿@@ 

PB080002.JPG

騎飛輪時,和騎腳踏車要注意的是一樣的

就是

踩踏板時,腳要可以伸直,才是正確的

絕對不可以有腳彎曲的狀況,

我一踏上去就亂騎一通,

結果被J's攔下來說,這樣的高度不夠喔!!!

PB080007.JPG

貼心的J's幫我調整椅墊的高度

飛輪  

其實我對飛輪沒有太大的研究,不過跟迪卡農的飛輪騎起來,

XTERRA這一台MB4.5 真的非常好騎

騎起來好順

聽工作人員說,飛輪本身要有夠重的重量,

騎起來的時候才不會晃動,會穩穩的

 PB080012.JPG

我在認真騎飛輪的時候,大V很認真得幫我拍了一寫小細節

輪子看起來就是很穩固的樣子

車體上面還有可以放水瓶的地方,

這樣就沒有藉口說要喝水下車跑去摸魚了((誤,應該是就不用暫停啦!! 

PB080013.JPG

這顆紅紅的阻力鈕,是用來調整騎乘的難度

若再騎乘過程中有任何問題,也可以馬上按下紅色按鈕,飛輪就會整個停止

PB080015.JPG

車體部

這顆黑黑的鈕就是調整椅子的高度

PB080016.JPG

接著,我也試試看橢圓機,

橢圓機分為"前驅(輪子在前)"和"後驅(輪子在後)"

我個人是比較推薦"前驅款",

踩起來比較穩!!

PB080019.JPG

橢圓機和飛輪的差別就是"飛輪只有訓練到腳"

橢圓機是全身性的運動

強度比較不強

若是想要""瘦手臂""的女孩

我比較推薦使用橢圓機

不過,橢圓機的體積比較大,相較飛輪就比較占空間嚕!! 

PB080023.JPG

但對我個人來說,

我不愛橢圓機

因為我手腳協調性超級差的((哈哈

腳動手就沒辦法動

我腦子裡一直想著右手左腳、左手右腳

PB080063.JPG

 

「XTERRA勇敢菜鳥」:http://youtu.be/uCXIv1PZbR0

「XTERRA美麗女超人」:http://youtu.be/Og342BA1eVw     

官網: www.xterra.com.tw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xterratw

 

 

arrow
arrow

    Fe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